播放记录
大众之敌

大众之敌

状态:1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8 00:32:27

大众之敌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0个角色

角色介绍

  • 佐藤智子

    筱原凉子 饰

    主妇,与丈夫和上幼儿园的孩子组成了三口之家。年少时双亲相继失踪,她自暴自弃从高中退学。决心做一个与父母不一样的人,努力认真地生活。在打工时认识了丈夫。因为丈夫没有固定工作,所以她也需要打工来维持家计,结果却因为职场冲突而失业。发现市议员有高工资后,相信“高工资=家庭幸福”的她决定出马参选议员。

    暂无演员介绍。

  • 藤堂诚

    高桥一生 饰

    智子的竞争对手。作为政治世家的次子,从小得到精心培养,就算将来当首相也不是梦。总之是个与智子截然相反的政坛新秀。虽然有段时期他不想当政治家,但终究没能挣脱家庭给他设定的道路。他自己也很纠结烦恼,慢慢变得很别扭,有着外人所不知的另一面。

    暂无演员介绍。

  • 犬崎和久

    古田新太 饰

    不同凡响的市议会大人物。长年担任市议会议员,是议会和经济界的桥梁。表面上不是领袖,暗地里却控制着大局,建立了议会中最大的派别——犬崎派。最初根本不把佐藤智子放在眼里,但是后来改变了想法。

    暂无演员介绍。

  • 小出未亚

    前田敦子 饰

    议员候选人,原写真偶像。在犬崎劝说下出马竞选市议会议员。因为过去是写真偶像,所以特别擅长利用社交媒体造势。

    暂无演员介绍。

  • 冈本辽

    千叶雄大 饰

    议员候选人。因父亲欠债,一家人曾不得不连夜逃走,多年后他以胜利者的身份回到家乡。他拼命努力学习,获得了丰富的政治知识,而对政治一窍不通的智子让他很头疼。

    暂无演员介绍。

  • 河原田晶子

    余贵美子 饰

    市长。形象清爽,精明干练,擅长辩论,这些优点带来压倒性的人气使她当选市长,成为女性们崇拜的对象。她摆出了与市议会大佬犬崎一较高下的架势,要打倒一切特权。

    暂无演员介绍。

  • 佐藤公平

    田中圭 饰

    智子的丈夫。智子当年对他一见钟情并展开强势追求,二人终成眷属。他性格温柔,总是顾虑别人的感受,结果把自己搞得很累。智子竞选市议会议员时,他作为全职奶爸给予妻子全方位的支持。

    暂无演员介绍。

  • 平田和美

    石田百合子 饰

    智子的“妈妈友”。曾是报社的政治新闻记者。但自从四十岁生了孩子后人生就彻底改变。休完育儿假回归职场时,她这个优秀记者却被分配做杂事。因为如果辞职其职业人生就会终结,所以她一直扮演着“能干女人”的角色。这时,听说智子参选议员后,被智子的行动力和亲和力所吸引,决定全力支持她。

    暂无演员介绍。

  • 园田龙太郎

    斋藤司 饰

    议员候选人。家中世代务农,是三兄弟中的长兄。对任何事都没有自己的主见,总是依赖别人。虽然也上过大学,但作为长子,最后还是回家继承了家业。但因为周围农民的推举,他虽不情愿却也不得不出马竞选议员。

    暂无演员介绍。

  • 若宫宽

    若旦那 饰

    犬崎的私人秘书

    暂无演员介绍。

《大众之敌》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