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花咲舞无法沉默

花咲舞无法沉默

状态:1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8 05:52:32

花咲舞无法沉默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芝崎太一

    塚地武雅 饰

    东京第一银行总行·分行统括部次长。相马及舞的上司。对上唯唯诺诺,对下态度强势。银行内部的人事异动、丑闻八卦,全部瞭如指掌,是个情报通。

    暂无演员介绍。

  • 真藤毅

    生濑胜久 饰

    东京第一银行·常务执行董事兼经营企划本部长。精英中的精英,将来董事长的人选之一。在行内自成派阀,以巩固自己的地位。因为舞和相马不断揭发真藤派的丑闻,而将他们视为眼中钉。

    暂无演员介绍。

  • 相马健

    上川隆也 饰

    东京第一银行总行·分行统括部稽核班。过去在分行曾有融资王的称号,但由於和当时的上司发生冲突,从此与飞黄腾达无缘。就在此时,他过去最头痛的部下花咲舞,竟然成为他的搭档。

    暂无演员介绍。

  • 辛岛伸二朗

    榎木孝明 饰

    东京第一银行总行·分行统括部长。舞及相马的上司。稳健温和,在行内德高望重。促成舞及相马搭档的人就是他,总是默默守护著两人。

    暂无演员介绍。

  • 儿玉直树

    甲本雅裕 饰

    东京第一银行总行·经营企划本部次长。和相马同期。极力想要出人头地,对真藤言听计从。监视著舞及相马的动向。

    暂无演员介绍。

  • 花咲舞

    杏(渡边杏) 饰

    花咲舞东京第一银行总行·分行统括部稽核班。入行五年,一直都在分行担任柜台人员,受到客户及同事的爱戴。有一天,却突然被提拔到总行的稽核班。只要看到有人受苦,就无法坐视不管。

    暂无演员介绍。

《花咲舞无法沉默》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