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狐步谍影

狐步谍影

状态:2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4 06:02:10

狐步谍影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谭谭呐

    谢君豪 饰

    他身兼导演、情报员两职,他游离在两个女人之间,他最多情却又只能最无情。因为他地下党的特殊身份,不得已抛弃女友于堇(唐于鸿饰)。不想6年后再次重遇在剧场里,一个是导演,一个是顶替了导演现任女友位置出演话剧《狐步上海》的女演员。第一次相见,两人表面看似平淡冷静,其实都对那段恋情未曾释怀。  

    暂无演员介绍。

  • 于堇

    唐于鸿 饰

    美丽的“于堇”既是活跃在上海滩的著名演员,又是情报联络渠道“花粉”的情报员。在国家与个人之间,“于堇”和恋人“谭呐”毅然选择了前者,即使牺牲生命,也要将情报传递出去。 

    暂无演员介绍。

  • 风间久彦

    骆达华 饰

    风间久彦”是日本东京警视厅的谍战专家,他奉命来到上海破坏代号“花粉”的情报渠道并销毁“花粉”情报残片。作为日军器重的专家,他经验丰富目光敏锐,刚到达上海,便发觉了伪装为导演的情报员“谭呐”和花粉情报员“于堇”的破绽,拉开了这场谍报战序幕。 

    暂无演员介绍。

  • 白云裳 

    赵子惠 饰

    白云裳是打入日军情报部门的军统情报员。她作为双料间谍,在对立双方的夹缝中努力挣扎着,追求生存和自由。作为女人,她爱着同为情报员的“谭呐”;作为间谍,她必须以组织的利益为重。所以当爱情幻灭时,她以妖艳的红和纯洁的白交织成最后的舞蹈,用优美的舞步将情报传递出去,成全了自己的爱情与使命。 

    暂无演员介绍。

《狐步谍影》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