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婚姻历险记

婚姻历险记

状态:39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2:06:38

婚姻历险记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武功

    黄明 饰

    硕士学历,生性恬淡、不喜争斗,喜欢写作,文笔幽默温情,对事物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和情怀。与姜黎是大学初恋,毕业之后,姜黎被母亲骗回成都,武功则留在了上海,与驴友岳小青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这段婚姻因为岳小青的出轨而结束。

    暂无演员介绍。

  • 姜黎

    韩雪 饰

    硕士学历,性格善良果断,头脑理性清晰,典型的新时代女性。和武功在学生时代曾有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但是没能逃脱“毕业就分手”的初恋魔咒。硕士毕业后姜黎选择留在上海打拼,靠自己的能力撑起一片天地,缘分兜兜转转竟与武功重逢,旧情重燃。

    韩雪(Cecilia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

  • 岳小青

    瑛子 饰

    武功前妻

    暂无演员介绍。

  • 武林飞

    肖天 饰

    武林飞,武功的妹妹。

    肖天,女,1989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在年代传奇剧《热血码头》出道,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影《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2014年参演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

  • 叶丹宁

    汤晶晶 饰

    爱痴狂的叶丹宁,生活上独立好强,感情上敢爱敢恨,甚至为了爱情不惜做出任何事情,为爱痴狂的程度令人心疼。

    暂无演员介绍。

《婚姻历险记》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