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继承者计划

继承者计划

状态:24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35:27

继承者计划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金基继/杰森

    王彦霖 饰

    来自东北、职业经历复杂、人见人嫌的天才“小混混”;为人油滑好吹牛,满脑子小聪明鬼主意,精于在女人堆里打转,现代都市版的“韦小宝”,阴差阳错和“东部帮”老大的小儿子互换身份,成为了“继承者计划”的卧底混进了东部帮。

    暂无演员介绍。

  • 金基继

    王彦霖 饰

    名义上是当地最大黑帮“东部帮”老大的小儿子,实际上却是警方派来的卧底。20年前,正牌的金基继意外去世,8岁的他被警方选为卧底,冒名顶替进入黑帮执行“继承者计划”。长年的卧底生涯给他造成巨大心理折磨,时时处在崩溃边缘。

    暂无演员介绍。

  • 朴卜烷

    杨皓宇 饰

    警方“继承者计划”的具体执行人,年轻时的热血正义干探,如今得过且过、吊儿郎当的猥琐警察囧大叔。因为“继承者计划”长期不见成效,他也背负着莫大压力,为了计划能继续,连哄带骗让李金水混进黑帮做卧底。本只想应付一时,却在李金水身上看到了成功的希望,曾经的正义感也被唤醒。

    暂无演员介绍。

  • 金基在

    郑家彬 饰

    金文杰的长子,李金水卧底时的哥哥。野心勃勃的黑二代,负责走私、器官交易、色情酒店及电影业等最赚钱的帮派业务,实力雄厚。神经质的邪性反派,精神状态不稳定,喜怒无常,时而温文尔雅,时而暴躁癫狂,随时可能爆发,让人恐惧。

    暂无演员介绍。

《继承者计划》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