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啦啦队之舞

啦啦队之舞

状态:1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03:11

啦啦队之舞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9个角色

角色介绍

  • 藤谷若叶

    土屋太凤 饰

    福井西高中的二年级学生。小时候看到JETS的表演后深受感动,立志将来也进入这个社团。但投考JETS所属的福井中央高中失败。自暴自弃的她就读于学习和运动成绩都不起眼福井西高中。但是,她并未完全放弃梦想,作为啦啦队为本校弱小的运动部加油。在转校生汐里激励下,她的胸中又燃烧起了梦想之火。

    暂无演员介绍。

  • 桐生汐里

    石井杏奈 饰

    从东京转校到福井西高中的美少女。高一时曾作为东京代表参加啦啦队舞大赛,却因为自身失误而败给了JETS。为了打倒JETS,她邀请若叶创建啦啦队舞部。做事莽撞,略欠协调性,但只要是想做的事就会勇往直前。

    暂无演员介绍。

  • 樱泽麻子

    佐久间由衣 饰

    若叶所在班级的学习委员,也是学生会成员,父亲是学校的教导主任。成绩优秀,被学校视为能考上一流大学的希望之星。因为备受周围的人的期待,所以备感压力,努力学习。但是,其实,在学习之外,她还有真正想做的事。

    佐久间由衣,1995年3月10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県横须贺市,日本模特,女演员,隶属于PLATINUM PRODUCTION事务所。

  • 莲实琴

    志田彩良 饰

    日本舞世家的女儿。说话声音小,不擅长表达感情,因此很认生。当若叶邀请她参加啦啦队舞部时,虽然她很开心,但是因为不擅长表达感情,所以无法把心情传达出来。

    暂无演员介绍。

  • 漆户太郎

    小田切让 饰

    来福井西高中任职的教师,负责地理历史。曾在大学考古研究所工作,因为想向孩子传授福井的古代史,所以当了考师。当初憧憬着成为像金八老师一样的热血教师,但在上一所学校遇到意外事件,导致他心灰意懒,有段时间暂停执教。声音没有霸气,也没什么干劲,自知学生们看不起他。

    暂无演员介绍。

  • 柴田茉希

    山本舞香 饰

    福井西高中二年级学生。因为初中时代发生的某件事而与所有人保持距离。到了高中也时常不来上学,孤独地在路上跳舞。她的舞姿吸引了若叶。尽管她一开始无视加盟啦啦队舞部的邀请,但若叶等人执着的游说还是让她渐渐动了心。

    暂无演员介绍。

  • 橘穗香

    箭内梦菜 饰

    福井西高中二年级学生。曾经跳过芭蕾舞,因在福井练习无法成为专业舞者而放弃,转而选择升学。是一位冷静沉着的现实主义者。虽然对于若叶和汐里破天荒的行为感到吃惊,但也很羡慕她们。从初中开始就与茉希相处,是唯一知道茉希过去的人。

    暂无演员介绍。

  • 栗原渚

    朝比奈彩 饰

    福井西高中二年级学生,隶属于田径部的体育系女子。看中了若叶的脚力,邀请若叶加入田径部,却反被若叶说服加入了啦啦队舞部。她个性大大咧咧,什么事都不往心里去,颇有人缘,却经常与数落别人不行的汐里吵架。

    暂无演员介绍。

  • 榎木妙子

    大友花恋 饰

    福井西高中二年级学生。父亲是经营中华料理店的,为了帮助父亲,一边照顾弟弟们,一边在店里帮忙。因为吃了太多父亲做的美味,想减肥,于是加入了啦啦队舞部。不擅长跳舞,因为知道自己拖了社团的后腿而气馁。

    暂无演员介绍。

《啦啦队之舞》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