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老爸向前冲

老爸向前冲

状态:21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8 05:33:38

老爸向前冲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傅彪

    傅彪 饰

    在女儿乐乐出国前,何山被要求为她找一个新妈妈。何山不得不和俞慧陪谈起了假恋爱。他们事先有一个契约,就是大家只是应付各自家人的“任务”,但想不到的是二人竟然弄假成真。 

    暂无演员介绍。

  • 原华

    原华 饰

    俞慧聪是公司白领,人也任性调皮,看见不顺心的事,脸色立马变得难看。由于被逼相亲,无奈之下,与何山达成协议,谈起假恋爱,但最终真的与何山在一起。 

    暂无演员介绍。

  • 倪景阳

    倪景阳 饰

    何乐年幼丧母,自小是爸爸何山养大。长大成人后,被爸爸送去国外念书。当乐乐回国时,带着男朋友陈明远见老爸。然而陈明远与顾琳琳之间的暧昧令乐乐嫉妒,导致她出了车祸。在车祸住院期间,乐乐感受到杰客的关怀,与他走到了一起。

    暂无演员介绍。

  • 陈龙

    陈龙 饰

    在何乐回国时的机场上,杰客结识了何乐,并爱上了她。但何乐心中只有陈明远,对杰客始终保持距离。当何乐因陈明远与顾琳琳的关系出了车祸时,杰客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最终感动了何乐。

    暂无演员介绍。

  • 陈明远

    冯绍峰 饰

    陈明远是何乐的男朋友,然而他与顾琳琳之间情感始终未明,最终与何乐分手,远走他乡。

    暂无演员介绍。

《老爸向前冲》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