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美人如玉剑如虹

美人如玉剑如虹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6:37:59

美人如玉剑如虹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温义

    陈键锋 饰

    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二少爷。生性放荡不羁,恣意任性。在遇见罗敷之时,他便倾心于罗敷,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而面对国仇之时,他毅然背负起保护革命党人罗佩的任务,协其完成革命大业。

    暂无演员介绍。

  • 罗敷

    白冰 饰

    高冷骄傲、行事果敢的军校公主。校长的女儿,知书达理的她在面对处于水深火热的百姓之时,她毅然投身于革命事业,挽救百姓与水深火热之中。

    暂无演员介绍。

  • 温正

    于波 饰

    温家大公子,司令之子,曹家大少爷。他是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男子,时而温柔、时而暴动。

    暂无演员介绍。

  • 曹正雄

    李智楠 饰

    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大少爷,北洋军政军旅长。他是个成熟稳重、心思缜密之人。

    暂无演员介绍。

  • 梅婷

    吴谨言 饰

    她是出身于书香世家的大家闺秀,是个知书达理、温文尔雅之人。自小,她便暗恋温义,待长大之时,她终于和温义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在结婚之时,罗敷却在婚礼上带走了新郎温义,这使她激发了内心的所有嫉妒,将所有的恨意转向了罗敷,甚至是抱着与对方同归于尽的心理。

    暂无演员介绍。

《美人如玉剑如虹》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