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

状态:5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50:47

萌妻食神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3个角色

角色介绍

  • 叶佳瑶/叶瑾萱

    种丹妮 饰

    一位厨艺高超、幽默又大胆的女子,她从初到异地的懵懂一路奋斗至主厨重职,后更是成为引领一时美食风潮的领衔人物。在过程中,叶佳瑶不仅要面对厨艺上的挑战,现代经营策略古代运用的创新与磨合,同时也要和厨师、老板、达官贵人、普通食客等各色人等打交道。

    暂无演员介绍。

  • 夏淳于

    徐志贤 饰

    靖安侯世子爷,机缘巧合之下叶佳瑶成了他的“压寨夫人”,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突然成了夫妻,相处起来不免磕磕绊绊,直到逐渐了解了彼此的身份,两人又重新认识并接纳对方,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由于二人身份的特殊性也让他们的爱恋有了诸多可能。

    暂无演员介绍。

  • 白崇业

    赵健 饰

    黑风寨大当家,看似冷酷,心思缜密的他,随身一柄折扇,不苟言笑,绝对是自带bgm的大哥级人物,将穿越来的叶佳瑶带回黑风寨的白崇业,也是故事展开的关键人物。

    赵健,演员、唱作人,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现为颁德传媒签约艺人,在《红色》《乱世书香》《我为出嫁狂》等电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善于挖掘人物内心,即兴能力强,秉承每个角色都先

  • 宋七

    柴格 饰

    夏淳于的贴身心腹,性格善良,为人忠诚且善于分析利弊,知道自己的立场在哪里,是夏淳于最得力的助手,亦是叶佳瑶的好帮手。

    柴格,原名陈晓柯,上海东华大学07级影视表演系学生。2006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在成都进入总决赛并获得最佳平面奖,2007年CCTV电视模特大赛入围福州赛区总决赛。

  • 丁弃

    张奕聪 饰

    新义堂堂主,手下小弟三千,曾与穿越前的女主叶瑾萱有着扯不清的情愫,为她奋不顾身,机缘巧合下更与穿越后的叶佳瑶展开了一段撩心甜虐的戏码.

    暂无演员介绍。

  • 柳依依

    赵露思 饰

    歌女,为夏淳于雪天所救,温婉可人,喜欢夏淳于为爱勇敢爱,为其出谋划策。

    暂无演员介绍。

  • 裕王

    盛冠森 饰

    身为皇子,幕后操纵争夺皇位,神秘深沉,利用太子之争实现自己的权力欲望。

    暂无演员介绍。

  • 叶瑾蓉

    辛雨锡 饰

    叶佳瑶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叶瑾蓉。剧中的她经常欺负姐姐叶佳瑶,联合未婚夫把姐姐绑架到黑风寨,得以顺利替嫁,疯作中流露可爱无敌的本质,成为必不可少的美食小甜心。

    暂无演员介绍。

  • 夏夫人

    刘敏 饰

    夏淳于母亲

    暂无演员介绍。

  • 魏千钧

    侯传杲 饰

    朝廷重臣魏侍郎

    侯传杲,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0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封神榜》。1992年主演电视剧《大雪小雪又一年》。1996年在历史剧《胡雪岩》中饰演王德榜。1999年

《萌妻食神》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