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名门新娘

名门新娘

状态:3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1:03:47

名门新娘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10个角色

角色介绍

  • 香雪灵

    习雪 饰

    香雪心的妹妹,由于在前夫家遭受仇家屠杀中受了惊吓,而精神失常,但是在新郎曹天吉的细心照顾下慢慢地痊愈了。最后,疯子新娘香雪灵彻底走出阴影,与痴心新郎曹天吉厮守终生。

    暂无演员介绍。

  • 曹天吉

    史林 饰

    曹家二儿子。因一次意外导致哥哥曹天裕丧失生育能力,对曹天裕内疚不已。后母亲薛剑兰向香家染坊大小姐香雪心提亲希望促成曹天裕的婚事,香雪心提出一个条件,曹天吉也要同时答应迎娶她的妹妹香雪灵。曹天吉为了哥哥的幸福着想,与自己的女友陈慕春分手,接受了香雪心的要求。

    暂无演员介绍。

  • 香雪心

    岳跃 饰

    为了妹妹和破落的家,出卖了爱情。嫁给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到了曹家后被大少爷的痴情所感动慢慢接受并爱上了大少爷,想和他好好过日子。但是在旧情人查鹤云的不断纠缠下藕断丝连,香雪心徘徊在大少爷与旧情人的感情纠葛中,一步步被引向罪恶的深渊。

    暂无演员介绍。

  • 曹天裕

    刘汉强 饰

    曹天吉的哥哥,身患恶疾,在母亲薛剑兰的安排下,与香雪心结婚。

    暂无演员介绍。

  • 查鹤云

    林江国 饰

    查鹤云由于爱情的背叛而心生报复,仇恨蒙住了自己的眼睛,最终把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搞的家破人亡,可最终也难逃命运的制裁,惨遭报复杀害。

    暂无演员介绍。

《名门新娘》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