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男人的故事

男人的故事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2:11:40

男人的故事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金信

    朴容夏 饰

    退伍归来后复学,毕业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但没坚持到三个月就失业了,成了无业青年。表面上帮助哥哥做事,实际上是个闯祸大王。哥哥经营一家业绩良好的中小企业,嫂子是公认的贤妻良母。对他来说世界是安稳平静的,因此他没有任何野心,也没有必要让自己有野心。然而人生转折只在一瞬之间,一直勤勤恳恳经营工厂的哥哥因为被冤枉制造“垃圾饺子”而自杀。之后金信四处躲避高利贷追债,最后他选择离开家人和曾爱过的恋人京儿,以杀人未遂罪被关进监狱。监狱里他发现哥哥死于一个巨大的阴谋,于是,他发生了变化,他学习赚钱的方法,决心用钱来支配世界,与这个世界一较高下!

    暂无演员介绍。

  • 蔡陶宇

    金强宇 饰

    从事建筑、房地产等的企业巨头蔡东建设的继承人。头脑、外貌、学历他没有一方面不优秀,对他来说,唯一欠缺的就是“感情”。他从来感受不到良心的谴责,头脑中没有善恶的概念,这一点也令他自己苦恼。换而言之,他天生具有坏蛋的潜质。出于兴趣,聪明的他选择了钱的世界,在大韩民国经济中心的企业界和经济界翻云覆雨,胜利是他的唯一追求,他人常被他踩在脚下。但一个叫“金信”的人出现了,与金信的较量渐渐地刺激着陶宇。此外,魅惑的女人“京儿”也刺激着他。改变他余下人生的瞬间到了。

    暂无演员介绍。

  • 朴诗妍

    朴诗妍 饰

    京儿真心喜欢金信,但转瞬之间她和金信的幸福成为一场忧伤的梦。眼见金信家道中落,为了帮助金信,她做出了一个极端选择。哪怕自己堕落也要帮助信,她偷偷地替信还钱,并跟信说分手。同时她在另一种生活中结识了奇怪的蔡陶宇。京儿并不知道陶宇与信间的命运交错,她是这两个男人人生中无法剔除的女人。

    暂无演员介绍。

《男人的故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