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状态:HD
更新时间:2023-06-14 23:58:36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于一

    崔航 饰

    外表小鲜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绝顶聪明,傲气十足冷酷又腹黑毒舌。内心超级理性,用理性分析一切是他的乐趣。18岁却即将拿到博士学位,游学国外各大名校,对学校的生活和规则驾轻就熟,如鱼得水。 

    暂无演员介绍。

  • 杨毅

    李颖 饰

    帅气假小子,立志要做学校最差问题生,却不幸发现自己在问题少女们面前只是“小儿科”,与问题少女天团从最初的竞争角逐到后来的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情节。

    暂无演员介绍。

  • 杨树人

    陶为 饰

    学校校长,因为妻子生产大出血死亡,十多年来对女儿杨毅有深深的自责,转而以更加拼命工作换取给女儿更好的生活作为弥补,却又以工作为借口不敢直面女儿,殊不知这正是女儿的心结所在。 

    蒙古·国家·荣誉功勋演员、外籍功勋专家,国际·青年艺术家(中国)形象大使。国际优秀电影演员、北京市政府·法制形象大使。CCTV·中国德艺双馨优秀演员、中国孝道形象大使,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国家级新闻发言人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