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听起来很甜

你听起来很甜

状态:24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21:25:39

你听起来很甜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顾辰羽

    赵志伟 饰

    26岁,菠萝FM创始人之一兼配音导演、CV圈神秘大神墨不语、创业失败就要继承家业的顾氏集团长子。行事作风严谨、成熟高冷的禁欲系男神,实则内心浪漫,有自己的一套初始原则。淡泊名利,为追求梦想而果断自食其力。

    暂无演员介绍。

  • 夏小宁

    孙艺宁 饰

    22岁,实习小助理、配音圈小萌新、大神墨不语的头号粉丝。经历过人生至暗时刻却依旧阳光开朗的热血少女,又甜又野的小机灵鬼。能屈能伸、越挫越勇、吃苦耐劳,为爱发电,将对墨不语的爱化作动力,勇敢追求配音梦想。

    暂无演员介绍。

  • 谢非

    李向哲 饰

    26岁,菠萝FM创始人之一,二次元新晋大神谢无常。口头上的霸道总裁,行动上的忠犬系小奶狗,怕狗无比,软肋明显极容易被套路。自恋臭屁,感慨自己神仙颜值、人见人爱。

    暂无演员介绍。

  • 郝嫣然

    丁笑滢 饰

    25岁,菠萝FM总监,顾徽羽的青梅竹马。女神标配的干练女强人,实际上依靠顾家的资助完成学业,内心好胜心、自尊心、嫉妒心交织,野心和欲望过重,对顾徽羽充满占有欲。

    暂无演员介绍。

  • 金瑶

    陈诗敏 饰

    23岁,将房子SHARE给夏小宁住的仗义真闺蜜,一心上进的暴力千金,金句连篇、脑洞清奇的毒舌编剧。拥有强攻型御姐范和花痴软萌的双重性格,果断仗义,会为爱果敢。

    暂无演员介绍。

《你听起来很甜》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