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女子特战队

女子特战队

状态:36集全 / 共36集
更新时间:2021-11-17 20:31:25

女子特战队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孟虹

    张曦文 饰

    特战队队长,这是一个传奇人物,她掌握情报却身陷囹圄,她严重失忆却不忘抗日使命,面对明里暗里的敌人,她始终保持警惕,就像深藏在东北森林中的老猎人,时刻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暂无演员介绍。

  • 山鹰

    任柯诺 饰

    孟红的丈夫,抗日志士,曾为绿林悍匪,联合关林重组“特战队”,与日军争夺重宝“茹莎”。在与南木展开最后的较量时,中弹倒在血泊之中。

    任柯诺,1982年12月4日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工作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  2001年毕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激情年代》饰演陈辉副队长。2008年在电视剧《战地浪漫曲》中饰演赵大亮。

  • 邵青青

    张澎澎 饰

    邵帮帮主之女,十分仰慕山鹰,于是自告奋勇加入女子特战队。后在特战队与宪兵队作战时,邵青青为山鹰挡枪牺牲。

    暂无演员介绍。

  • 妮娜

    喜莲娜 饰

    俄国女人,善于伪装身份,爆破技术高超,征服了山鹰,加入了特战队。妮娜经验丰富,但作派大胆热辣,和传统的邵青青格格不入,致使邵青青对其十分厌烦。

    暂无演员介绍。

《女子特战队》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