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春进行时

青春进行时

状态:更新至第90集 / 共100集
更新时间:2021-09-23 21:09:38

青春进行时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井柏然

    井柏然 饰

    拥有仪表堂堂的男人外表,也给人男子汉的感觉豁达,但接触久了就会发现是个有些孩子气的男生,爱闹点小情绪。喜欢当班长也喜欢被人恭维。因出生在富裕的家庭因此也很喜欢请朋友吃饭。他有时会很情圣,喜欢让所有的女人都喜欢自己,因此他也会瞒着珍妮偷偷的去联谊。

    暂无演员介绍。

  • 包子

    付辛博 饰

    善良且又平易近人。经常为他人着想但是他也有缺点。开始他只把圆圆想像为普通朋友后来当他与圆圆坠入爱河之后他将把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男人魅力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暂无演员介绍。

  • 韦炜

    韦炜 饰

    吝啬鬼中的吝啬鬼,从没有用自己的钱做过什么,他是蹭饭吃的天才。 所有人都被他欺诈过唯独圆圆除外。其实他来自一个非常穷的农村因此他确实没有什么钱。因此他利用浑身解数花别人的钱,但他对自己的女朋友却是由衷的忠诚,是一个对感情从一而终的男人。

    暂无演员介绍。

  • 田海

    田海 饰

    一个有主见的人而且他出乎意外的奇特想法让人瞠目结舌。总自以为自己是万人迷。但渐渐让人感觉他是一个肉麻加做做的集合体。对有粲一见钟情

    暂无演员介绍。

  • 曹苑

    曹苑 饰

    一个一分钱也可以掰几瓣用的吝啬鬼,她是一个自食其立的人拥有用之不完的精力与野心,就好像她一个人可以做完世界上所有的兼职。她用自己做兼职挣来的钱支付学费与家里的生活费。她是家里的顶梁柱。她与韦东根感觉上是几世结怨的冤家但是他们也有心灵相通的时候。其喜欢井宝却一直说不出口,但默默对他好。后来得到了包子的追求,经过考虑后两人步入了让人羡慕的礼堂。总之,也是个很懂得考虑别人感受的女孩,心地善良淳朴,为生活不断努力奋斗的坚强女生。

    暂无演员介绍。

《青春进行时》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