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热血荣光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林海

    杜江 饰

    林家二少爷,富家阔少,亦正亦邪。从小生长在武馆帮派家族。看似花心,可自从爱上了我党情报员叶谷雨,甚是专一深情,从福州一路陪其逃至连城,用各种怪招化解来自国民党、共产党、黑帮的围追堵截。回到连城,他机智仗义,对抗韩三命,赢得崇敬,也招致弟弟林江的记恨,被视为帮主之位的竞争者,兄弟分裂。

    暂无演员介绍。

  • 林江

    蒲巴甲 饰

    林家三少爷,性情暴戾,争强斗狠,一心觊觎忠义堂帮主之位。与二哥林海关系甚好。林海回到连城后,在帮中威望剧增,变为林江的眼中钉肉中刺。林江一心守护林家,把对共产党的仇恨投到叶谷雨身上,被愤怒和权势蒙蔽双眼的林江最终亲手杀死嫂子叶谷雨,走上与林海兄弟决裂的不归路。

    暂无演员介绍。

  • 叶谷雨

    林源 饰

    我党坚定的情报员,美丽机智,英勇镇定,因一系列阴差阳错,被误认为叛徒,遭到锄奸队的一路追杀,虽蒙受不白之冤,却从未放弃对党的忠诚。她一开始讨厌林海的纨绔子弟做派,却在生死同行的路上,一点点感受到林海的真心,也认识到他本质的纯良,在日后的对敌斗争中,又逐渐建立了革命情感。

    暂无演员介绍。

  • 韩三命

    齐奎 饰

    韩三命来连城当县长,只有一个目的,搅乱林家家破人亡,报当年的杀父之仇。他与林近义明争暗斗,争抢连城地盘。与林海和叶谷雨多次过招,狼眼随行。与栾君雅貌合神离,与林江相互利用。

    暂无演员介绍。

  • 林近义

    申军谊 饰

    连城“土皇帝”,忠义堂帮主,老谋深算,八面威风。他既有黑帮老大的凶狠,也有地方乡绅的仁义。与韩三命明争暗斗,抢夺黑帮地盘。他先是讨厌“败家子”二儿子林海,却逐渐意识到林海的能力与眼界,想要扶持林海登上未来帮主之位,却因此遭受了杀身之祸。

    暂无演员介绍。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