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如懿传

如懿传

状态:87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23:59:46

如懿传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乌拉那拉·如懿

    周迅 饰

    本作女主角,前期娴妃、中后期继后。少时骄傲任性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前中期和高晞月、富察皇后公开敌对,后期和金玉妍、卫嬿婉明争暗斗;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却也是不悔一生爱一人。

    暂无演员介绍。

  • 爱新觉罗·弘历

    霍建华 饰

    本作男主角、雍正帝熹贵妃养子,与养母甄嬛相互利用而上位,出生丧母备受父嫌而自卑多疑,工于权谋。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排除万难将其扶上后位,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极度宠幸高晞月、意欢、寒香见,被卫嬿婉欺骗后,对如懿看似决绝的后事安排“似弃实放”,允其平凡与自由。

    暂无演员介绍。

  • 珂里叶特·海兰

    张钧甯 饰

    额尔吉图之女,乾隆前期妃嫔,绣娘出身。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内里果敢,极富韧性。唯有她,一声“姐姐”可以叫得百转千回,掩盖万般算计,把“姐姐”叫成了一生执念。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生下永琪后不能再侍寝,却很能劝说皇帝。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

    暂无演员介绍。

  • 富察·琅嬅

    董洁 饰

    孝贤纯皇后。富察·琅嬅是乾隆嫡后,出身满族大家富察氏。富察·琅嬅家世显赫,出身高贵,为人端庄温婉,也相当古板恭俭。她一生最看中的便是皇后的颜面与家族的荣耀,故为此而百般揣圣心防宠妃,使得她到死都没能安定,终日是焦虑。生时,她为生嫡子而不顾一切,甚至耗尽气血。对皇帝,她敬畏之余也有爱慕,却不知该如何表达,而常常适得其反。在皇帝和如懿眼中,...查看更多

    暂无演员介绍。

《如懿传》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