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生逢灿烂的日子

生逢灿烂的日子

状态:47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03:11

生逢灿烂的日子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郭小海

    张嘉译 饰

    郭小海是郭家老二,一身是胆的“混世魔王”,有点邪的随性、幽默。他能感受到快速发展的时代气息,跟着时代的脚步一直在走,一直在追。老二的成长之路就是一路折腾一路闯,看似毫无章法却也敢想敢干。

    中国著名的当红男演员。1970年出生,陕西人,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在《帕米尔医生》、《国家使命》、《半路夫妻》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2009年,因在争议性电视剧《蜗居》中的

  • 郭小洋

    果静林 饰

    郭小洋是郭家老三,按父亲的话形容是“家中最鬼的孩子”。在四个孩子中最早懂事,知道如何心疼父母;长大以后也是郭家受教育程度最高、工作最体面的人。但看似乖巧的外表之下,老三身上的矛盾与纠结在他事业、爱情等多个方面有所体现。

    暂无演员介绍。

  • 郭小江

    姜武 饰

    郭小江是郭家老大,老实敦厚甚至有些“窝囊”。他历经坎坷、阅尽沧桑,事业爱情双双失败。在生活持续不断的磨练下,他最终遵从内心呼唤,遁世远迹洒脱归隐草原,找回了自尊,也找到了爱情。

    暂无演员介绍。

  • 裴小云

    车晓 饰

    裴小云是胡同里最漂亮最叛逆的姑娘,郭家的老二老三就是众多爱慕者之一。而特立独行的她却有自己的想法,为了追求自由和梦想,她只身前往广州闯荡。在经历了南下生子、吸毒戒毒、情感纠葛等一系列挫折后,终于脱胎换骨,成长为职场精英。 

    暂无演员介绍。

《生逢灿烂的日子》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