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们最美好的十年

我们最美好的十年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2:57:17

我们最美好的十年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马芽

    梁静 饰

    范洋的爱恋。因一次意外结识了比自己小六岁的范洋,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坠入爱河并迅速领了结婚证,但婚后的生活却一路跌宕起伏,困难重重。好在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历经几番波折后,两人重新走在了一起,共同迎接未来美好的人生。

    暂无演员介绍。

  • 范洋

    经超 饰

    马芽的恋人。在历经生活和事业的磨难后,从一个小屁孩蜕变成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成熟男人,并且无论如何,对马芽的爱都始终如一。

    暂无演员介绍。

  • 江一波

    王策 饰

    暖男,和马芽是青梅竹马。两人几十年的交情让江一波不得不疑虑这究竟是爱情还是亲情。在看清自己内心之后,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暂无演员介绍。

  • 李芝麻

    许娣 饰

    马芽的母亲,总是希望马芽和江一波结婚,这样自己住年老爷子的房子可以理直气壮,与江一波的父亲江中华总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争吵不休,让人无奈中又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直至最后接受范洋。

    暂无演员介绍。

  • 王秀美

    徐美玲 饰

    范洋母亲,为了供范洋读书随着范洋搬到城里在茶社唱戏,总是想着空手套白狼。希望范洋和从香香结婚,在马芽和范阳结婚后,对马芽母亲的理发店进行技术入股,在理发店销售化妆品导致理发店因化妆品问题产生纠纷。

    暂无演员介绍。

  • 丛香香

    高叶 饰

    江一水的爱人。两人在家长的撮合下交往并最后总结了婚,但这场不情不愿的婚姻从一开始便注定是失败的。

    暂无演员介绍。

《我们最美好的十年》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