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虾球传

虾球传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2-07-14 00:34:01

虾球传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虾球

    李晨 饰

    虾球,自小生长在香港贫民区的一个小混混,父亲在虾球5岁时便去美国打工,一去便肴无音信,虾球母亲体弱多病,虾球从小便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为了生存而活下去”,但命运总是在和虾球开玩笑,他只想靠自己的力气求一安稳的生活,却阴差阳错地被香港黑社会老大“鳄鱼头”看中成为其手下。

    暂无演员介绍。

  • 鳄鱼头

    郑则仕 饰

    黑帮老大鳄鱼头,一个靠出卖自己女人色相为阶梯取得成功,率小弟一大群,靠发不义之财混迹于乱世鳄鱼头的男人

    暂无演员介绍。

  • 黑牡丹

    曾黎 饰

    黑牡丹是王狗仔的女人,但因为为王狗仔当赎金不幸被卖进妓院,幸得虾球的好心相助,才逃离火海。

    暂无演员介绍。

  • 蟹王七

    张桐 饰

    “蟹王七”是黑社会势力一方的人物,对人生没有什么追求,为了生存、为了所谓的江湖义气,跟随郑则仕饰演的“鳄鱼头”卖命求生。尽管身在黑社会,但好在这个人还不算坏,“蟹王七”的性格有些承袭“魏和尚”,憨厚耿直。

    暂无演员介绍。

  • 王狗仔

    张笑君 饰

    张笑君所饰演的角色中最奸猾懦弱的“王狗仔,先背叛了“鳄鱼头”,又卖掉身边的女人“黑牡丹”(曾黎饰演),总之坏事做尽,最后也没有善终。“王狗仔”在“鳄鱼头”那里失信之后,知道在“鳄鱼头”身边已无作为,遂转投“鳄鱼头”的死对头—警察,为警方通风报信,可怜警察更加黑暗,反倒赔了性命。

    暂无演员介绍。

《虾球传》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