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状态:43集全
更新时间:2021-10-28 20:31:16

新隋唐风云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李世民

    沈晓海 饰

    英姿勃发胸怀治国之志,善骑射,熟读兵书,善于指挥作战,颇具军事才能。李世民劝父举义后带兵东征西战立下赫赫战功,同时他能够礼贤下士、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终开创了唐朝盛世。

    暂无演员介绍。

  • 月容公主

    孙菲菲 饰

    隋炀帝的女儿,刁蛮任性,做为亡国奴她坚持气节,不食唐栗。月容公主对待爱情坚贞执着,她深爱着李世民,由于国破家亡坚决不嫁李世民,谱写了一曲凄美的爱情赞歌。

    暂无演员介绍。

  • 李渊

    刘文治 饰

    对隋朝忠心耿耿,因直言盗匪之事冒犯隋炀帝,又因姓李而得到皇上的猜疑,被逼无奈只好起义。自身的奴性和恶劣的境遇使他犹豫不决,但是自身做事沉稳考虑周全,当上皇帝后立大儿子李建成为太子,为朝廷的勾心斗角所困扰,做了太上皇倒也清心,世称唐高祖。

    刘文治,1941年生于辽宁凤城,毕业于辽宁省戏剧学校表演系,任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现为该院院长。中国影视、话剧演员。  1977年,刘文治参加拍摄长春电影制片厂故事片《熊迹》,由此开始了他的电影表演生涯。此

  • 魏征

    侯勇 饰

    多谋而善断,他先后跟随李密、李建成、李世民,不论君主是谁他都是一片赤诚、直言不讳,成为君主的明镜。得遇明主李世民后成为一代名臣,为后代为官楷模。

    暂无演员介绍。

  • 隋炀帝

    鲍国安 饰

    隋炀帝杨广,隋朝第二位皇帝,有极其复杂的两面性,文才出众,好藏书、好写诗,同时也是一位爱美的皇帝,喜爱美人、美景,给自己的装扮也是华丽异常,并且对自己的女儿月容公主万般宠爱、百依百顺。但却是暴君。

    暂无演员介绍。

  • 宇文美娘

    姚笛 饰

    丽妃

    暂无演员介绍。

《新隋唐风云》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