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一代名相陈廷敬

一代名相陈廷敬

状态:39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4:22

一代名相陈廷敬演员表

添加角色
查看全部21个角色

角色介绍

  • 陈廷敬

    陶泽如 饰

    顺治十五年进士,曾任工部尚书、户部尚书、文渊阁大学士、刑部尚书、吏部尚书,《康熙字典》总修官等职,才华横溢,入朝为官一身作则、公正廉洁,是康熙非常器重的大臣。在职期间,恪守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本心,不畏权贵整顿吏治,为整个朝廷呕心沥血,也是康熙委以重任的左膀右臂。

    暂无演员介绍。

  • 康熙

    朱宏嘉 饰

    清王朝第四位皇帝,全名爱新觉罗·玄烨,八岁在祖母孝庄太皇太后扶持之下登基为帝,14岁亲政,在位六十一年,重用贤能大臣,整顿吏治,赏罚分明,掰正了吏治不正之风,对陈廷敬信任有加。

    暂无演员介绍。

  • 王瑶卿

    郑卫莉 饰

    陈廷敬夫人

    暂无演员介绍。

  • 陈采薇

    郭萱 饰

    陈廷敬的女儿,率真可爱。陈采薇少女时期因为受父母阻碍,第一次情感以挫败告终,但经历各种磨练的她,最后还是理解了父亲陈廷敬,并带着孩子回家团聚。

    暂无演员介绍。

  • 麻勒吉

    任希鸿 饰

    九门提督。任希鸿饰演的名臣九门提督麻勒吉在剧中,与陈廷敬分庭抗礼,朝堂之上剑拔弩张的争论、对峙;朝堂之下是暗藏涌流的较量。

    任希鸿,影视演员,籍贯河北省沧州市,戏曲演员出身,因《大秦帝国》《新萍踪侠影》《新水浒传》《大宅门1912》等一系列影视剧作品受到广泛关注。

  • 冯仲宣

    胡希凡 饰

    冯仲宣是一个正义凛然,为给兄弟报仇可以赴汤蹈火的一个主簿,

    暂无演员介绍。

  • 索额图

    薛山 饰

    保和殿大学士、议政大臣、领侍卫内大臣等职,曾参与许多重大的政治决策和活动。康熙帝继位之初,鳌拜擅权,索额图辅佐计擒鳌拜,并将其党羽一网打尽,故深受信任。平定三藩时,赞画图谋,颇有功劳。康熙中期,代表满清朝廷签订中俄《尼布楚条约》,从征谋反的准噶尔部首领噶尔丹。后期因参与皇太子之争,1703年5月被圈禁宗人府,9月21日因饥饿而死。

    暂无演员介绍。

《一代名相陈廷敬》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