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疑犯追踪第三季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约翰·里瑟/JohnReese(李四)

    吉姆·卡维泽 饰

    前美国空军特种部队队员和前CIA探员,具备使用多种武器、空手格斗和监视的技能。Finch因“机器”而了解Reese的过去,但Reese却对Finch不甚了解,因此他试图缩小双方资讯不对称的差距,但却徒劳无功。后来知道了Finch的工作以及以前的很多事情,Finch对他也是越来越信任。

    暂无演员介绍。

  • 哈罗德·芬奇/HaroldFinch(宅总)

    迈克尔·爱默生 饰

    “机器”的制造者,留“机器”获取有关与犯罪有关人员的信息,和Reese合作后,将工作室设置在荒废的图书馆内。走路时会跛足且颈子转动困难,脊椎曾受过重伤。受伤原因是政府想要抹杀一切知晓“机器”内情的人,和内森一起卷入爆炸,内森死亡,他侥幸未死。从那之后开始关心“机器”显示的有关犯罪的号码。

    暂无演员介绍。

  • 乔丝·卡特/JossCarter(卡姐)

    塔拉吉·P·汉森 饰

    纽约市警察局警探,很有正义感也很优秀,曾是美国陆军在伊拉克战线的审讯员。与儿子泰勒同住,是个单亲妈妈。在一宗小流氓们在电车上欺负一名游民却遭其反击的案子中,与Reese初次接触。前期一直想逮捕Reese,后期加入TM小分队。

    暂无演员介绍。

  • 莱纳尔·弗斯科/LionelFusco(豆豆)

    凯文·查普曼 饰

    曾经渎职与毒枭勾结的警察,在Reese的威胁下,成为警局中的消息提供者,并且在Finch的安排下被转调到Carter的部门。后来被迫进入“高层”卧底,但并不很受“高层”信赖。后来在芬奇的帮助下,升职较快。

    暂无演员介绍。

  • 根/Root(根妹)

    艾米·阿克 饰

    智商极高的黑客兼职业杀手,本名珊曼莎·葛洛弗(SamanthaSamGroves),一心想要解放“机器”。第一季以POI身份出现,第二季末尾被送进疯人院,第三季升为常驻角色,转为正派。先被Finch囚禁在图书馆里,后与Reese、Finch、Shaw共同抗敌。与Shaw是官配,即著名的肖根组。

    暂无演员介绍。

《疑犯追踪第三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