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征婚启事

征婚启事

状态:20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3:47:29

征婚启事演员表

添加角色

角色介绍

  • 隋棠

    隋棠 饰

    李海宁,是大国民出版社总编辑。她对出版事业具天生的领导力,她是一个追求极致完美的人,常常不按传统行事,同时她还是一个喜欢独树一格的人。与方成皓,有着一段长达九年的感情,其实俩人的关系早就已经陷入了平淡僵化循环模式中。

    暂无演员介绍。

  • 李铭顺

    李铭顺 饰

    伦哲明,新加坡华侨大家族的独子,从小被送到英国念书,商学硕士毕业后返家掌管家族经营的珠宝企业,在台湾各大百货设柜,并预计发展饭店、餐饮等连锁事业。成熟的外表底下,体贴稳健的举止总让人安心。不喝咖啡,只喝现泡茶,处处展现含而不露的老式优雅,很难想像世界上有这样的和平主义者。他的身分让他习惯低调,时常参加社交,却不爱出风头,习惯将繁华浓缩为简单,将深切爱意浓缩为无言陪伴,就像将现泡茶润入喉咙,不知不觉回甘。他是全世界最不需要徵婚的人,因一段闪耀的相遇让伦先生直觉,遇见海宁绝不是偶然。

    暂无演员介绍。

  • 郭书瑶

    郭书瑶 饰

    田欣,是李海宁的表妹,对服饰、鞋子、饰品有着疯狂的热爱,所以在东区小巷开了一家精品店。表格女王的她,最爱帮海宁做择偶表格。面对爱情极度浪漫,信奉物质跟感情应该并存。对婚姻有一长串理论,从职业工作到家世背景,她列举的择偶条件超过五十项,但最后她自己结婚的理由仅是:奉子成婚。她是海宁的最佳听友兼损友,熟知海宁与方成皓间九年来的一切,当得知海宁开始徵婚,更乐于当海宁择偶的军师。

    暂无演员介绍。

  • 黄志玮

    黄志玮 饰

    方成皓,是知名两性作家,三年前海宁把成皓挖角至大国民出版社,并且陆续推出订做一系列的《爱情宝典》,用完美型塑包装,以爱情专家之姿袭倒众人,每本封面再配搭帅气笑容及情圣般的发型衣著,让全国妇女找到救赎,只要是女人都想嫁给他。这一系列书籍的畅销其实要归功于海宁,要不是她催稿催到家中,代笔代到桌上,成皓也不会有现今爱情教主的地位,但也只有她,知道成皓在感情上真正的弱点,他享受爱情、向往婚姻,但其实对于这一切,毫无自信。

    暂无演员介绍。

  • 张少怀

    张少怀 饰

    宇宙,指甲油公司调色研发人员,审美观与价值观异于常人,敏锐独特的美感总能替公司开发引领潮流的指甲油色彩。个性古怪,严守自己制定出来的一套秩序:周一要蓝色、周二要绿色,穿绿色的时候食物也要绿色系,所有的衣服食物都要输入建档。求知欲旺盛,喜欢研究动植物,在意生活上的各种美感,讲求效率不浪费能量,因此也不浪费情绪在悲伤及后悔。情感单纯,相信命中注定、永恒及真爱。他因为不得已的原因而找海宁徵婚,没想到意外成了海宁与田欣的感情顾问。

    暂无演员介绍。

  • 钟承翰

    钟承翰 饰

    何仲文,初见他的人总以为他是个阳光型男,但私下的他其实有点自卑、容易害羞、节俭而恋旧。喜欢家常小吃不喜欢精致套餐,喜欢底片不喜欢数位,喜欢背著相机穿梭在城市的每一处拍照,为这样捕捉人物笑脸的生活感到满足,这般单纯的生活不需与人建立过度连结,刚好容许他对过去的微微自卑。

    暂无演员介绍。

《征婚启事》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