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温柔的诱惑

温柔的诱惑

状态:38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42:33

温柔的诱惑播出时间段

播出2014年05月31日在天津卫视 山东卫视 等电台敬请关注!

简介:大学闺蜜知己廖心雨、任晶和陈清毕业后,三人为了各自的生活和幸福选自了不同道路。魏虹已婚,但丈夫对自己不忠,为了挽回自己的丈夫和家庭,魏虹竭尽全力,最后选择了放弃。任晶作为三人中最漂亮的一个,当上了空姐,但为了利益,背离了和男友的情感,最终落得人财两失,错过了人生幸福。  而天资聪慧的陈清在毕业后当了助教,自认为找到了向往的安逸生活,但她逐渐迷失,意识到由于生活没有了方向给自己带来的无尽烦恼。经过这一切后,三姐妹共同感悟到虚荣如同谎言一样虚假而没有价值,美好的生活只会垂青给智慧、勤劳和脚踏实地的人!电视剧温柔的诱惑剧照  《温柔的诱惑》是温柔系列感情都市家庭剧第五部,在这部戏中,导演张族权延用了前四部讲述当下社会真实存在的诸多问题,在第五部教授篇中韩烨饰演了一位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廖心雨,因为工作原因被黄中石妻子文丽(杨梓嫣饰)误会,而重伤住院,伤后为了弥补过失,而让廖心雨住在自己家中养伤,却因歪打正着正中廖心雨下怀,而导致黄家无法想像的后果,初住黄家廖心雨为了讨好这一家人,大显厨艺,把黄家上下哄的甚是开心,也为日后能成功上位埋下了深深的祸根。…

温柔的诱惑播出时间表

《温柔的诱惑》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