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沉睡谷第三季

沉睡谷第三季

状态:1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2 02:25:56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8集,共18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2 02:25:56人气:60

沉睡谷第三季第14集剧情

第14集剧情:艾比野外生存小组遭遇怪物袭击 珍妮获得魔盒碎片

  艾比在克兰的帮助下状态渐渐好转并报名参加丹尼尔的生存训练。潘朵拉企图借魔盒之力恢复力量被隐藏者看穿。克兰在艾比的同意下带着符号去找罗切斯特。珍妮和乔追踪流入黑市的闪族法器。艾比、苏菲、罗比、丹尼尔组成野外生存训练小组,罗比和丹尼尔在野外发现一口古老的井。  在黑市拍卖会上珍妮和乔意外发现潘朵拉魔盒的一部分。罗比被怪物袭击,艾比、苏菲及时救援,艾比决定独自解决怪物,丹尼尔和苏菲抬着罗比离开。  怪物出现与艾比扭打在一起,艾比处于下风,苏菲赶回支援,怪物被击退。夜幕降临,他们带着罗比在废弃的木屋中栖身,丹尼尔外出找援兵。乔用一百万拍下了魔盒碎片,潘朵拉感应魔盒召唤。苏菲在楼板上找到一本猎人日记,上面记载村民高价雇佣猎人丹皮尔处理被捕的怪物吞噬者,在押运途中他的哥哥被吞噬者所伤不治身亡,而后死而复生。  被感染的罗比变身半个怪物攻击了艾比和苏菲,艾比将他制服,她们得在罗比还没完全转换时找到解决办法,而办法就是用抗生素将感染源消灭。潘朵拉前来抢夺魔盒碎片。艾比自制抗生素。克兰在罗切斯特的分析中摸索到符号的用法并成功感应到艾比遇险。潘朵拉攻击珍妮,情急之下乔触碰了魔盒瞬间变身怪物反击潘朵拉,潘朵拉逃走,乔渐渐恢复如常。苏菲,艾比利用自制的药物与吞噬者对抗时克兰及时赶到,吞噬者被消灭。克兰告诉艾比自己因为触碰符号感应到她的存在并通过地图追随吞噬者的踪迹赶来支援。克兰和艾比认为符号是来帮助他们的。乔认为自己是个怪物并想远离珍妮,被珍妮阻止。隐藏者不在信任潘朵拉决定自己出动消灭敌人。

《沉睡谷第三季》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