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改过迁善

改过迁善

状态:1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4 00:03:2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6集,共1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13:55人气:952

改过迁善第1集剧情

第1集剧情

李智允(朴敏英 饰)醉酒出洋相

金锡周(金明民 饰)是一名精英律师,为人严肃做事一丝不苟,公司中传言只要跟金锡周同乘电梯,过不了多久就要被公司开除。

毕业于二流法律学院的李智允参加好友李美丽的婚礼,偶然与金锡周相遇,二人相遇的原因归结于李美丽身上,李美丽结婚当天见金锡周出现在婚礼现场,面色大变让李智允想办法骗走金锡周。

李智允来到金锡周的身边坐下,骚首弄姿吸引金锡周,金锡周目不斜视坐在餐桌旁边,正眼也没有看李智允一眼。

躲在化妆间的李美丽见李智允没有骗走金锡周,迅速掏出一粒药丸扔到一杯酒水里面,让服务员端着酒水送给金锡周。


改过迁善剧照

李智允因为没有骗走金锡周急得口干舌燥,不等服务员将酒杯送给金锡周,李智允拿起杯子喝了个精光。

李美丽见李智允喝掉了有药的酒,心中虽然焦急但又不便从化妆间走出来照顾李智允,李智允喝完酒只觉头晕脑胀,迷迷糊糊中,她强行挽着金锡周的胳膊离开婚礼大厅,接下来的时候李智允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发现自己回到了家中。

金锡周站在客厅中若无其事休息,李智允怀疑自己遭到了金锡周的侵犯,毫不客气提醒金锡周一定会被法律制裁,金锡周对李智允的恐吓不以为然,不顾李智允的反对出门离去。

李智允清醒过来回想起了当初强行带着金锡周回家的情况,虽然金锡周是被强行带回来,但李智允依然抱着希望来到监控室,企图找到金锡周侵犯她的录像。

保安在李智允的要求下调出了之前的录像,录像中的金锡周一直被李智允强行搂抱,至始至终没有主动侵犯李智允。

第二天,李智允来律师事务所实习,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上级领导竟然是金锡周,金锡周正在一个房间中交待几个手下办事,李智允站在一边偷听,看着金锡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李智允叫苦不迭非常害怕与金锡周见面。

金锡周并不知道李智允在公司实习,李智允写的一份资料报告非常全面,金锡周非常赏识李智允,要求手下人传唤李智允来办公室谈话,李智允得知要跟金锡周见面,战战兢兢拖了半天也没有出现。

金锡周因为要参加会议暂时抛下李智允的事情不管,李智允长长松了口气回到工作间工作。

金锡周在会议过程中与李智允接通语音网络,李智允将一些资料报告念读出来,金锡周只觉有些不对劲,赶紧命令李智允停止念读报告内容,李智允以为金锡周身边没有人,立即起身来到一处安静的隔间中,提醒金锡周将手表落到了她的家中。

金锡周正在会议室开会,李智允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会议室,一些同事强忍笑意看着金锡周,其中一名同事提醒金锡周处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处理好与女下属的关系,金锡周怒气冲冲挂断语音网络,离开办公室找到了李智允,李智允面对金锡周毕恭毕敬不敢说一句不好听的话,金锡周消除怒火希望李智允加入他的工作小组,

朴东贤涉嫌性侵演员郑惠宁,金锡周负责替朴东贤打官司,朴东贤来到律师事务所找到金锡周,将当初如何性侵郑惠宁的过程说了一遍,金锡周听完朴东贤讲述的事情经过,面色严肃提醒朴东贤如实交待,否则他也无法帮助朴东贤打赢官司,朴多贤见金锡周不像是在开玩笑,只得重新说了一些没有交待的细节,将所有细节说完,朴多贤透露当时郑惠宁遭到性侵的时候还流了血,金锡周听完朴多贤的话吃了一惊,朴多贤赶紧解释当时他煽了郑惠宁一耳光,郑惠宁嘴角受伤流了一些血液到床单上。

郑惠宁与朴多贤属于合约关系,朴多贤之所以性侵郑惠宁,主要是因为郑惠宁与别的男人玩爱昧,朴多贤得知郑惠宁背着他在外面与别的男人私交,勃然大怒将郑惠宁唤到身边,不顾郑惠宁的反抗欲跟郑惠宁亲热。

许多证据都对朴多贤不利,金锡周意识到了朴多贤的案件非常棘手,为了找到一些方案替朴多贤打赢官司,金锡周迅速召集所有手下在会议室开会。

所有人崩紧精神开会的时候,车英浩(金相中 饰)悠然自得站在会议室门口看着众人,他已经知道金锡周正在接手朴多贤的案子,这桩案子对于金锡周来说,无疑是一场新的挑战。

《改过迁善》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