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色蝶花

黑色蝶花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5:49:37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4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49:37人气:788

黑色蝶花第28集剧情

第28集剧情

为了向中共示威,樱子为浦田举行葬礼,用舒秀(陶宇佳 饰)做祭品。老杨决定利用这个机会解救舒秀。会场上面对舒秀桀骜不驯的眼神,樱子命令袁天杰(徐洪浩 饰)用刀割舒秀的眼皮,袁天杰有意拖延时间,给舒秀创造用刀片割断绳子的机会。袁天杰在樱子和原塚的注视下,持刀一步步走近舒秀,这时割断了绳索的舒秀突然起身用手中的绳子反勒住了袁天杰,埋伏在庙外的中共一齐出击,救出了舒秀,鬼子疯狂的冲了上来,林霄乘机往开水锅里扔出了一颗自制的炸弹,顿时滚开的水炸飞,袁天杰扑倒喊叫的樱子,开水全落在袁天杰的身上,袁天杰背部严重烫伤,樱子颇有些感动。

原塚让美惠子去照顾袁天杰,袁天杰对玫瑰4号的依赖越来越强。林霄等人潜入到医院里设法取到了玫瑰4号药液样品,再由何成休(王一鸣 饰)出城找国军研究人员做针对玫瑰4号解毒药。

袁天杰利用美惠子,向来卖青团的旱天雷传达了日军在宁海船厂修理军舰的情报,旱天雷夜里潜入宁海船厂了解了这艘军舰的情况。旱天雷与引娣结婚后悄悄离开,混入了修船工人的队伍,林霄等来了何成休的电报,他要带着抑制玫瑰4号的特效药回来。

舒秀、老杨、林霄商量制造事端,掩护何成休把药品带进城,他们分三处制造爆炸,搅乱樱子的视线,林霄掩护何成休带着“肥皂”回来了。

第29集

《黑色蝶花》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