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

状态:2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09:2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5集,共2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6:12:55人气:549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

尚红与川岛正式交锋

播出日期:2017.01.11

介男送寄生回去酒店途中,寄生表示麻里已告知有关她表哥佐藤的事。介男无奈透露麻里早就跟佐藤在广州有一腿,麻里返日本后与佐藤旧情复炽。寄生表示理解麻里深闺寂寞,介男乘机诉说对她的思念,寄生先发制人要他写情信给她,打发他走。

寄生策划「捉奸在床」

尚红与寄生秘密会面,尚红认为麻里会阻碍行动,寄生透露佐藤跟着麻里来到广州,相约明天在酒店见面,正好上演一场「捉奸在床」。介男在酒店房内捉奸在床,把佐藤打得半死。寄生告诉尚红,短时间内麻里没面目见丈夫铃木一雄。

寄生想收养玫瑰,尚红欣然答应。玫瑰被送到韶关基地,韫凌也悄悄来到基地,看见玫瑰由王妈照顾,放心。另边厢,细鸡在基地感到不耐烦,追问庭辉另外半截金牌找到了没有,庭辉出言安抚。

尚红知道韫凌、多隆及小兰突然离开去了大后方,感到奇怪,林群明言自己所知有限。林群拿出一个锦盒,尚红发现锦盒曾放置半截金牌,推测一雄将半截金牌给了川岛芳子。

尚红堕入川岛陷阱

尚红以一雄身份约见川岛,川岛带他到新买的别墅,又介绍竞投得来的康熙龙床。尚红透露韫凌已经被游击队救走了,另外半截金牌游走了,开门见山请川岛去香港寻找韫凌,川岛爽快答应。

尚红与寄生凭一张龙床照片,推测龙床做了夹层,半截金牌藏在里面,尚红决定在川岛离开广州时,到她的别墅一探究竟。寄生发现事有蹊跷,查证后知道是个陷阱,慌忙赶往别墅阻止尚红行动,可惜途中阻滞频生,心急如焚!

尚红突然出现在寄生眼前,寄生喜极而泣。尚红细说临崖勒马的原因,又说川岛可能已经知道孪生子的秘密,怀疑他不是一雄,并断言川岛会主动送上门来。果然,川岛主动邀约,并说出曾怀疑尚红不是一雄,向他道歉。尚红答应只要她找到韫凌,所有利益依然平分。

细鸡软禁韫凌

韫凌一身男子打扮重返广州,并刊登寻人启事引尚红来找她。韫凌在街上看见哥哥「溥一」,慌忙躲起来,被细鸡发现打晕。刘天大宅内,韫凌醒来,发现身上的半截金牌图样被哥哥拿走,将她软禁起来。细鸡吩咐刘天父女好好照顾韫凌,以及日后联络方法。

尚红按寻人启事去等候韫凌,等了大半天她却没有出现,奇怪她突然在广州。林群带着细鸡来到,细鸡会以金溥一身份接近川岛,协助拿取那半截金牌。寄生为细鸡打点日用品,细鸡乘机重申,要证明他比尚红更有能力。

尚红再以一雄身份约会川岛,麻里突然来到,说要送宫本武藏用过的名贵的武士刀给一雄。

第24集

《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