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恋恋不忘

恋恋不忘

状态:34集全 / 共3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3:17:1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8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19:10人气:177

恋恋不忘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向峻中陷阱

吴桐(佟丽娅 饰)失踪

吴桐决定远走高飞,临行之前留下了一封信件,厉仲谋(言承旭 饰)来到美玲家中寻找吴桐的时候,吴桐已经不见踪影,美玲非常担心吴桐的去向,当着众人的面狠狠责骂厉仲谋害得吴桐远走高飞。

厉仲谋心情失落继续处理公司的事情,公司发生了一件大事,海南的一项投资金发生问题急需资金解决,厉仲谋将全体公司元老请到会议室开会,与元老们紧急商议如何解决海南项目危机,元老们各执一词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厉仲谋想出了一个非常妙的养老计划,养老计划即提升了厉家公司的声望,又轻松的解决了海南的项目危机。

虽然解决了海南的危机,但厉仲谋依然闷闷不乐,吴桐离家出走一直没有音讯,厉仲谋非常担心吴桐的安危,闷闷不乐与向峻(黄柏钧 饰)一起喝酒解愁。

数日过后,海南项目危机被厉仲谋顺利解除,电视台主持人播放厉家解除海南项目危机的事情,夸赞厉仲谋是一个经商奇才。

厉父非常欣慰厉仲谋成功解除厉家公司的危机,为了表达对厉仲谋的谢意,厉父将所有财产全部转给厉仲谋,厉仲谋对父亲充满感激,经过一番思虑决定把厉家公司的所有股份和经营权转给向峻,厉父没有料到厉仲谋宽宏大量把厉家公司转给向峻,一时之间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沉默许久,厉父才开口夸赞厉仲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厉仲谋受到父亲夸赞没有得意,而是一本正经看着父亲,当场保证如果父亲愿意让他姓向,他也会同意姓向。

吴桐失踪多日不见踪影,厉仲谋一直都在寻找吴桐,不久之后,厉仲谋与警方取得联系,警方将厉仲谋带到警局里面,透露发现了一具怀孕的女尸,吴桐出走的时候已经怀上了孩子,这一切都跟警方所指的女尸非常吻合,厉仲谋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一时之间如遭雷击站在当场没有反应过来,厉仲谋的亲人见厉仲谋站在原地没有说话,心中升起同情打算亲自去检查一下女尸是否是吴桐。

厉仲谋没有同意亲人的提议,当即决定亲自去停尸房检查一下女尸是否是吴桐,吴桐已经失踪了很多天,厉仲谋茶饭不思非常想找到吴桐,虽然接下来看到的情景也许会让厉仲谋事无法接受,但是厉仲谋还是决定要亲自去看看女尸是否是吴桐。

在警察的带领下,厉仲谋向着停尸房走了过去,结果离他越来越近,也许女尸真的是吴桐,也许女尸另有其人,所有疑问只有走进停尸房才能知道结果。

第34集

《恋恋不忘》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