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木木川

木木川

状态:1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8 00:27:41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12集,共1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9:45人气:83

木木川第10集剧情

第10集剧情

赤墨木木川(谢彬彬 饰)冰释前嫌向冰(李俊辰 饰)准备告别演唱会

哲也经常被不良少年欺负,弱小的他不敢反抗,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而此时,L走到了他身旁,承诺给他力量。

木木川来到大排档后,老板受信一(黄德毅 饰)所托为他准备了美味的食物,木木川为了吃完食物花光了自己的精力。大排档再次遇到前来闹事的人,木木川跌跌撞撞的走过去,为大排档撑腰,就在大战一触即发时,袁大翔(陈奕名 饰)带着赤墨赶来保护了木木川,铁老师带着保安及时赶到,再一次赶走了想要为非作歹的人。

赤墨二人将哈老板的用意告诉了木木川和信一,他们之间的矛盾得到化解。大排档老板为铁老师煮了一碗盖浇海鲜面,勾起了铁老师肚子里的馋虫,他拿起筷子吃的有滋有味,父子俩之间其乐融融,木木川看到后仿佛明白了什么。

木木川回家后看到木爸(元华 饰)躺在地上很伤心的样子,跑过去关切地询问他怎么回事。原来木爸去参加了驴小喂的粉丝见面会,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傲慢无礼的驴小喂,偶像的形象在他心中轰然坍塌,所以他伤心不已。

向冰在铁面老师的劝说下,决定好好学习,向专业方向发展,他在酒吧安排了一场告别演唱会。

信一为了完善漫画,询问木木川是如何到的三角区,木木川却一点也没印象,还没等信一说完,木木川就没影了,木木川临走之前还将猫草吃的剩下了一根。无奈信一只好出去买,但是周围花店都没有猫草,路上遇见了子望(荣溪 饰),子望送给了信一一些种子,在向冰的提点下,信一接受了种子,还将子望送回了家。

哲也找到木木川,他拿出L的照片邀请木木川赴约,木木川看到后,决定解决过去的问题,然后开始新生活。木木川在木爸的电话通话中,得知地球上还有一个来自三角区的女人。

《木木川》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