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青春警事

青春警事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0:06:0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0:03:25人气:273

青春警事第34集剧情

第34集剧情

  古静(焦俊艳 饰)张宗义(李培铭 饰)告别并婉拒了张宗义想为古静操办的欢送会。而此时的操场上,唐一修(魏大勋 饰)因无处宣泄满心的郁闷而拉着柯佳明(魏天浩 饰)在此跑圈。数圈下来之后,体力不支的柯佳明只能坐在一旁看着大病初愈的唐一修继续在此发泄。待唐一修也无力再跑下去的时候,却确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向古静求婚。听到唐一修的想法后,柯佳明首先觉得唐一修简直是疯了,但是听了唐一修的解释后,不禁被唐一修对古静的深情而深深的打动。看着柯佳明这个大男人都被自己感动,唐一修瞬间信心爆棚。心动不如行动,既然决定了就立刻展开行动。唐一修精心的选了一枚钻戒后,就换了一身正装跑到古静家楼下等候。

  古静外出买东西回来,看到一身正装的唐一修正在自家楼下守候,不禁感到十分意外。唐一修见古静归来后,单膝跪下,真诚的向古静告白,并希望古静能够诚实的面对自己及这段感情。面对唐一修的深情告白,古静本已经有些动摇,但是当唐一修将钻戒带到自己手上的那一刻,古静突然想起了三年前,任毅(吴昊宸 饰)向自己求婚的场面。本已想接受唐一修的古静,又一次被记忆打败,而再次拒绝了唐一修。面对古静的拒绝,唐一修虽然无法理解,但也猜到了些许原因。面对古静递过来的钻戒,唐一修并没有伸手去接,而是决定会一直等候古静。

  唐一修走后,古静再次回想到了三年前的情景,原来三年前的古静也同样没有接受任毅的求婚,而任毅也像唐一修一样,坚持将钻戒留给了古静,并强调只有将戒指交给古静,自己才能放心。

  第二天,柯佳明因看中了一套合适的房源,而约夏茗紫一同前去,夏茗紫却因枫叶集团给自己提供了单身公寓而决定放弃柯佳明看上的房源。柯佳明因为夏茗紫每次都在事情决定之后才通知自己而对夏茗紫大发脾气,夏茗紫也因柯佳明再提姗姗而生气,甚至提出了分手,二人不欢而散。

  回到家后,夏茗紫将今天的事情讲给古静听,本想在古静处寻求一些安慰,谁料古静也认为在夏茗紫正在找房子的时候,突然出现的单身公寓十分可疑,并提醒夏茗紫,唐枫(陈牧扬 饰)并没有所表现出来的那么亲善,并帮夏茗紫分析了周围几位男士的性格,认为还是柯佳明更加适合她。面对夏茗紫的反问,古静向其讲述了自己的纠结,并提起了三年前任毅向自己求婚的场景。突然古静意识到了当年任毅手中戒指的重要性,便扔下夏茗紫独自去找李局长(赵岩松 饰)。经过古静的询问,李局长三年前并没有从古静的随行物品里发现古静所说的戒指,至于古静之前请他帮忙调查的电话号码,他还在追查。

  另一边,唐枫的手下将监听到的古静的谈话录音拿给唐枫,唐枫依此断定任毅的东西就在古静手中,而决定提前实施计划。回忆起三年前的那一天,当唐枫赶到实验基地时,原本的袭击者已被任毅制服,是唐枫在任毅打开实验室门时击中了任毅,才有了之后古静记忆中的一幕,任毅不顾自身安危,而请求助手艾米带走了古静。

  无所事事的唐一修在与柯佳明吃完饭后,回到警队看是否能够找些事情做,却看到了正在此替汪子成(杨廷东 饰)值班的张宗义。得知唐一修在古静处碰了壁后,张宗义建议唐一修趁此机会去公安大学进修一下,并得到了唐一修的同意。面对唐一修突然间奇怪的表现,张宗义十分不习惯,还怀疑如此听话的唐一修是否是在憋什么坏,而将唐一修气走。

  刚刚上班的夏茗紫得知自己被枫叶公司派去参加蓝帽科技展会,并负责介绍枫叶集团的展台后,受宠若惊。听说不仅如此公司还报销来回的车票和酒店费用后,夏茗紫不疑有他的跑去订票。

  此时警队中,唐一修在保洁阿姨手中抢回了之前扔掉的送给古静的祛疤膏,并后知后觉的发现,其实在自己送给古静祛疤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她了。

  于泽教授莫名其妙的接到了唐枫手下的邀约,并得知自己在海外还有一名失散多年的女儿艾米。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于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并情绪激动的想要弄清这一切,却遭到了唐枫手下的暴打。(转载自剧情吧)

《青春警事》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