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神医传奇

神医传奇

状态:50集全
更新时间:2022-03-23 12:33:05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9集,共5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7:02:50人气:577

神医传奇第45集剧情

第45集剧情

梅妃为集一身宠爱下毒狗宝(高昊 饰)为栀妃治病遭陷害

栀妃娘娘的病情较为棘手,狗宝发现她是被别人下毒所致,但是狗宝又不能明说,心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能说是邪毒入侵。郑国国君赵章十分宠爱栀妃,他给狗宝十四天治好栀妃的病。狗宝拍心口保证能治好她,并且推荐会煮饭的丁香料理栀妃的膳食。经过狗宝的针灸治疗,栀妃的病情很快有所好转,使得赵章感到十分满意。

独活听说狗宝、半夏(郭珍霓 饰)到了赵国,便在郑国坐不住了。他借着出使赵国的幌子,去赵国阻拦狗宝他们借兵。而此时的郑国与赵国已经多年没有来往,独活为了表示郑国心诚,还特地准备了几箱财物拜见赵国国君赵章。

独活来到赵国,他发现狗宝正在替栀妃治病,心想若狗宝治好了她,向赵章借兵也就轻而易举了。而自己是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他必须不顾一切阻拦。他无意中得知给栀妃下毒的人是梅妃,她因为嫉妒栀妃深得赵章的喜爱,想要毒死栀妃。独活觉得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利用她的恶毒。独活向梅妃说明来意,俩人一拍即合。

后宫险恶,个个嫔妃看似姐妹情深,实则一肚子的坏水,谁也不知道背后的险恶,说的就是人心难测。栀妃的病情见好,已经可以起床行走。假装好心的梅妃去探视她,她趁着没有人在的时候偷偷给栀妃的药下了毒,使得栀妃再次不省人事。这时,独活突然出来自荐要为栀妃治病,赵章得知独活是郑国的太医令,医术了得,便同意让他为栀妃治病。

独活为栀妃治病,并且谎称狗宝以毒攻毒的医术不当,使得栀妃的病情加重。赵章见独活说得头头是道,便相信了独活的鬼话。一怒之下,他把狗宝抓进了大牢,准备明日斩首示众。

丁香、半夏知道是独活让梅妃下的毒,但苦于没有证据证明是独活所为,想要为狗宝伸冤,却又遭到郑国士兵的打压,急得她们团团转。

第46集

《神医传奇》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