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铜鼓密码

铜鼓密码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1:56:1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5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8:17人气:390

铜鼓密码第20集剧情

第20集剧情:假铜鼓在拍卖会上被偷老六被马三爷打成重伤

赵县长来找阿瑶,向她介绍共产党,并希望她可以加入到共产党,就在两人聊完时,先兰来告诉阿瑶,云聪受了伤,阿瑶便匆匆忙忙赶去了报社,同时,蔡子胥和郭大也得知了蔡松铃和云聪遇刺的事情,赶了过来,云聪告诉他们,那两个歹徒是刘老板店里派来送家具的,于是,蔡子胥便让郭大将有关人员都抓了起来,严刑拷打。对于刘老板,他们只是想坑他的钱,在刘老板同意给他们两家店之后,便放了他。而韦迪(代超 饰)也得知云聪受伤的消息,心里很是着急,便急忙来到报社,看到云聪平安无事他心里才放心了点,但他发誓一定要找出凶手。同时,阿瑶也想好了,她同意加入共产党,在入党宣誓时,她看到了阿七,才知道阿七原来一直都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之后刺杀云聪的两个歹徒的尸体被人找到了,根据尸检,两人死于中毒。

云聪的报社经过这个小插曲终于开业了, 马柏杰也送来一份开业礼物,并希望能和云聪一起出去走走,在路上,马柏杰抛出红崖天书和另一种取得宝藏方法作为交换,希望云聪能嫁给他,但云聪只是对红崖天书感了兴趣,但并没有答应他。之后云聪将这件事告诉了韦迪,而陪同云聪的阿瑶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并告诉了赵县长。

这天,郎本清再一次来到蒙家给潘春花做检查,之后,潘春花邀请郎本清留下来吃饭并让蒙天初作陪,结果蒙天初和郎本清都喝多了,潘春花便让人将郎本清送入客房休息。晚上,郎本清想趁机再次在蒙家寻找铜鼓,可是被人发现,他只能停止活动回到客房假装睡觉,还好并没有引起太多人怀疑。但他的莽撞行为还是让蔡松铃生气,只能让他停止行动。另一边,韦迪也不想让云聪和自己的母亲因为他闹得不愉快,于是就劝说尽快回家,不要让母亲担心,而云聪也答应了。

抗日前线取得了一场伟大胜利,让云聪,韦迪等抗日爱国人民激动不已,同时,也在为他们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着下一步的打算,可有些人就更加不安了。另一边,因为前一天晚上的贼人,让潘春花心里很是紧张,担心自己的人中出了内贼,但也对于这个人是谁她毫无头绪。

《铜鼓密码》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