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铜鼓密码

铜鼓密码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1:56:1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5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9 19:38:17人气:718

铜鼓密码第25集剧情

第25集剧情:马柏杰抛出诱饵阿瑶加入共产党

云聪和韦迪(代超 饰)一起来到蒙家,潘春花将布依族的头人和赵县长等人带到祠堂,当众向韦良淳道歉,同时也向韦迪道歉,并让韦迪不要违背自己的诺言。原来,韦迪和潘春花两人决定合作,韦迪会将觊觎宝藏的人目光吸引到他身上,从而保护云聪,保护蒙家,更保护宝藏不落入奸人手中,面对韦迪真诚的回答,潘春花决定相信韦迪。同时,祠堂里,潘春花将马卓文的藏宝图给烧了,这一举动让郎本清很是着急,下意识的喊了一声,引起了大家的怀疑。

之后,云聪来到稽查处将自己誊抄的藏宝图交给韦迪,同时也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韦迪,没想到兜兜转转,云聪成了马家人,又成了韦迪杀父仇人的女儿,但经历了这么多的韦迪早已不在乎了。

云聪和阿七看着这张藏宝图,都想直接去找宝藏,但韦迪担心没有良好的防备,会在路上遇到危险,于是,三人打算先安排好再行动。另一边,蔡松铃让郎本清打入蒙家内部,于是,郎本清便让赵县长前去提亲,潘春花本不想勉强阿瑶,但赵县长也只是希望在订婚那天,看看韦迪将铜鼓送来时,郎本清的态度,于是潘春花也就同意了。同时阿瑶得知后,也十分同意母亲的决定,并将这一决定也告诉了组织和阿七。阿七则担心郎本清是日本人,可能会伤害阿瑶,但阿瑶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阿七也不好阻拦。同时阿瑶将贞丰商人们举荐她为商会的会长这件事告诉了组织,希望能得到建议,赵县长则很是同意,认为阿瑶领导下的商会肯定会上百姓满意,同时也会给蔡子胥压力。

当云聪知道姐姐要与郎本清定亲时,心里很是着急,便来到稽查处找阿七,希望阿七能去阻止这场订婚,这时,韦迪和阿七才说出实情,云聪才知道定亲原来是个幌子。定亲这天来了,潘春花冒险将铜鼓再次拿出来和韦迪合作,希望能将觊觎宝藏和铜鼓的人一网打尽。而当韦迪将铜鼓拿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紧张起来,有的是想抓住机会抢夺铜鼓,有的也是担心铜鼓被人偷走。

《铜鼓密码》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