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铜鼓密码

铜鼓密码

状态:35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23 21:56:1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5集,共35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01:33人气:259

铜鼓密码第32集剧情

第32集剧情:假山猫郎本清被杀马彪等人出现为报仇

郎本清为了显示自己对赵县长受伤的着急与心疼,摆脱自己的嫌疑,于是来到贞丰寺祈福,而云聪和阿七前来给他送吃的,并趁机在他面前提出要按照藏宝图前去搜寻宝藏,郎本清也默默地记在了心里。当然这都是韦迪(代超 饰)他们的计谋,想要将山猫引诱出来而蔡松铃则认为他暴露了并要求他离开贞丰,可郎本清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如此重要的消息,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便执意不离开。于是,他以马彪的名义将云聪叫了出来,将她绑到城外,并通知韦迪,要求也藏宝图来换。而蔡松铃则在云聪出门时遇到了她,便一直跟着她,顺便也帮郎本清摆脱了身后跟踪的人。当韦迪来到时,郎本清挟持着蔡松铃,而这时郭大也带着人来了,而郭大借着保护表妹一枪打死了郎本清,这让韦迪不禁怀疑郭大真正的目的。面对被绑的云聪,韦迪心里很是紧张,而蔡松铃看到韦迪对自己和云聪不同的态度,心里更是失落了。第二天,蔡子胥便将山猫的罪名安在了郎本清身上,并告知整个贞丰。

总归,山猫的事情仿佛暂时告一段落了。但蔡子胥仍然抓紧时间在对共产党进行着搜寻。他先来到了原来的刘老板的裁缝店,却发现原来的刘老板早就离开了,于是他又来到了薛医馆,但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也只能暂时放弃。而马家的小九也顺利的从贞丰出来,正好也遇到了在红崖山的马彪等人。小九将蔡子胥对马家做的所有事告诉了马彪,而此刻的马家人只有马彪了,这让他难以接受,同时他也发誓一定要杀了蔡家,蒙家和韦迪为他们报仇。

阿瑶接受了各位老板的提议,决定担任贞丰商会的会长,这让各个老板很是开心,而整个贞丰不良的商业风气也将会结束。

薛神医本想安排韦迪他们回到延安,但韦迪还是担心夜郎宝藏,所以他决定找到宝藏的秘密后再离开。在韦迪和阿七准备出发时,云聪和蔡松铃也要求一同前往,韦迪拗不过两人,只能带着这两人一起去。

《铜鼓密码》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