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恋恋不忘

恋恋不忘

状态:34集全 / 共34集
更新时间:2023-06-13 03:17:19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8集,共3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1:00:49人气:965

恋恋不忘第17集剧情

第17集剧情:厉仲谋同意调解书

向峻(黄柏钧 饰)中陷阱

厉仲谋(言承旭 饰)一直殴打向峻, 吴桐(佟丽娅 饰)冲上前阻止却被推到一旁,向峻上前将吴桐扶起,他告诉厉仲谋,他们的账以后再算。吴桐向向峻询问厉仲谋跟他的关系,向峻提起当年爸爸与 厉芷宁(吴玉芳 饰)的事情。

吴桐去找厉仲谋,她说他跟向峻是亲兄弟,为何要弄得跟仇人一样呢?厉仲谋说她只是童童的母亲,其它的她不必知道,这件事情跟她没有关系,让她不要插手此事。吴桐故意生气的说向峻是她男朋友,厉仲谋将她拉住亲吻,被吴桐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吴桐提着早餐去见向峻,同时开导他,周茂不干他们可以去找别人,只要他们尽心尽力,老天爷一定会帮助他们的。 林建东(吕行 饰)告诉厉仲谋,向豪帝都的股份将全部归他们,而乐家的好处就是借此事收购提升业内的知名度。厉仲谋叮嘱他,让乐家加快脚步,千万不能让向氏知道是他们厉氏在背后操纵。林建东说向峻现在的确很谨慎,不过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们会用乐家引诱他。

得知乐家总裁的女儿跟梁跃琦是同学,厉仲谋叮嘱林建东,让梁跃琦为此事牵线搭桥,顺便卖个人情给她。林建东明白厉仲谋这样做同时是为了让向峻离吴桐远点。张源(戴墨 饰)跟向峻介绍新招来的行政助理杨扬,之后又介绍新的接待员。看到新的接待员竟然是笑笑,吴桐十分的意外。

梁跃琦约向峻见面,提起乐家愿意为创美注资,这样就可以帮他渡过眼前的难关。向峻担心乐家有那个实力吗?梁跃琦说乐家这二十多年可是一直赢利,拿出这些钱肯定不是问题。向峻决定有机会去跟乐家谈谈。

吴桐给厉仲谋打电话,希望童童听电话。童童邀请妈妈一起听爸爸讲故事,厉仲谋讲起了灰姑娘的故事,询问她的水晶鞋在哪里?吴桐说厉仲谋不是她的王子,因为灰姑娘要找的人是真心真意爱着她,想着她,而不是为他牺牲的人。

向峻与乐家签订了协议,梁跃琦吵着让向峻带她出去玩庆祝一下,向峻让她别闹了,改天再带她出去玩。梁跃琦摆着一张臭脸坐在那里,林建东端着咖啡走了过去。梁跃琦抱怨他们这些臭男人,她好不容易帮向峻与乐家牵线日搭桥,本想着让向峻带她出去庆祝,可是他一声不吭的就走了。林建东批评梁跃琦,说男人在外面很累的,哪能像她这样整天叽叽喳喳的,让她称早回家好好修练去。梁跃琦认为林建东说话很有道理,所以决定以后聘他为恋爱顾问。

夜里向峻去了吴桐家里,他说酒店的事情总算解决了,但对于爸爸来说,此事还不能保住他的命根。吴桐询问他有没有回家跟爸爸说?向峻说起这些年他跟爸爸的隔阂。向峻向吴桐询问,自从她知道自己跟厉仲谋的关系后,她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在利用她?吴桐说就算是,她也没有怪他。向峻在身后抱住吴桐,他承认刚开始利用过她,可是后来一点点的爱上她。

乐总将收购向豪帝都的合同给了厉仲谋,厉仲谋希望乐总帮他先保守这个秘密。林建东询问厉仲谋,他打算拿向豪帝都怎么办?厉仲谋觉得向豪帝都应该重新开始。林建东担心向毅(何涌生 饰)是否会受得了,因为向氏被斩了头相当于要了他的命。

厉芷宁指责厉仲谋,他为何要对向毅赶尽杀绝,向毅怎么说也是他的亲生父亲,他不怕遭报应吗?厉仲谋态度坚决,厉芷宁希望厉仲谋放向毅一条生路。厉仲谋则说他这样做是在放向氏一条生路。

《恋恋不忘》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