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下午一点的她

下午一点的她

状态:24集全 / 共24集
更新时间:2022-10-10 21:34:2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4集,共24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3:25:50人气:53

下午一点的她第23集剧情

第23集剧情:下午一点的她23集剧情:小文父亲手术成功出院 李明智向小文告白

苏西(刘梦珂 饰)的钱已经用了差不多,小文把能借的钱都借了,现在小文父亲治疗费用已经成了问题,小文一直在苏西家,这时朱云(罗俪馨 饰)过来找小文。朱云给小文的父亲买了重疾保险,受益人是小文,现在赔付下来小文父亲的治疗费已经不是问题。小文向朱云道谢,朱云说他们老年人之间关系就是平等的相处。治疗费已经不成问题,小文决定先将钱还给苏西,苏西想要出国读书,小文已经猜透苏西的内心,苏西在上海还有挂念的人,并且她很喜欢上班。这时托尼(何周伟 饰)来找苏西,苏西让小文去开门,托尼敲了一会门便离开。苏西想着拿到录取通知书就离开,小文知道苏西其实并不想走。小文的父亲准备手术,小文的父亲留下小文和李明智(赵一凡 饰)单独说话,小文的父亲害怕手术有个万一,他将小文托付给李明智。小文父亲手术很成功,李明智当着小文父亲的面向小文告白。小文父亲非常看好李明智,小文父亲出院,朱云想着等小文父亲身体好后补办一场婚礼,苏西说现在正是用钱的时候,朱云说这场婚礼所有的费用她负责。

《下午一点的她》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