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谢公子的酒

谢公子的酒

状态:完结 / 共20集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5:0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20集,共2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2-03-15 10:38:03人气:482

谢公子的酒第19集剧情

第19集剧情:谢公子的酒19集剧情:梦小凡离开 谢退思梦小凡告别

梦小凡准备了礼物给小棠、慕容和谢退思,分别为他们送上了祝福。面对行为举止奇怪的梦小凡,谢退思心中很是担心。夜里,梦小凡独自来到了鸭蛋汪的出水处,想要通过离开古代救谢退思一行人。得知梦小凡要牺牲她自己成全大家,谢退思哭着抱住了她,求她不要离开自己。为了不让谢退思难过,梦小凡把自己和谢退思有关的物品埋在树下,谎称自己只是离开一段时间,以后还会顺着踪迹回来的。她叮嘱谢退思在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经营酒肆,把舞蹈发扬光大。慕容和小棠带着新做出来的糕点去梦小凡房间找梦小凡,却发现她的房间里只有一封信。得知梦小凡离开了,慕容和小棠急忙把梦小凡留的信件拿给谢退思。看着梦小凡写下的告别信,谢退思才知道梦小凡再也回不来了,一时间痛哭不已。

《谢公子的酒》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