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万家灯火

新万家灯火

状态:40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2 23:24:53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40集,共40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5:24:40人气:118

新万家灯火第39集剧情

第39集剧情

冯先进(韩青 饰)刘浩(吴毅 饰)受感动重新做人武悦(神龙茂 饰)敞开心扉接受朱一鸣(杜海涛 饰)

洪胖子将刘浩软禁在自己的地方还想趁机勒索李霞,冯先进带着罗子哥(李泰 饰)一起来到洪胖子的藏身处,罗子哥报警以后就带着冯先进先上楼了,洪胖子在冯先进面前演戏假装不知道刘浩是冯先进的儿子,冯先进要求洪胖子将刘浩放走,但是洪胖子以跟罗子哥之间的私人恩怨为由,不仅不同意放走刘浩还要跟罗子哥新账旧账一起算,洪胖子一声令下,手下的小喽啰就操着刀棍将罗子哥团团围住,但是他们根本不是罗子哥的对手,很快就被罗子哥制服了,洪胖子一看情况不好,劫持了刘浩威胁罗子哥,罗子哥为了救刘浩任由他们毒打都不还手,最后还是警察及时赶来将洪胖子一伙人抓捕,已经昏迷的罗子哥很快被送到了医院。

冯小夏(刘雅瑟 饰)得知罗子哥受伤急忙来到医院,伤心的坐在床边哭泣,罗子哥一醒过来就问起李淑芬(王菁华 饰)有没有为难冯小夏,冯小夏告诉罗子哥李淑芬反对的态度十分坚决,罗子哥想要尝试跟冯先勇(孙松 饰)先谈谈,争取一下冯先勇的认可,冯小夏问起罗子哥退伍的真正原因,眼见罗子哥有些犹豫不决,冯小夏愿意给罗子哥时间,等罗子哥什么时候想好了能主动告诉她。

刘浩亲眼见到罗子哥为了救自己被打成重伤,终于幡然醒悟,知道自己的任性给身边人带来了多么严重的后果,刘浩下定决心要重新做人。

李淑芬为了不让冯小夏跟罗子哥约会,在冯小夏上班的时候李淑芬也来到居委会坐在一旁织毛衣,严标准(吴孟达 饰)对李淑芬这样的行为十分不满,严标准觉得冯小夏跟罗子哥两人两情相悦,李淑芬这样就是在棒打鸳鸯,严标准打定主意要说服李淑芬接受罗子哥,但是李淑芬态度也十分坚决,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在居委会里吵了起来,胡汉阳(李建义 饰)赵万里(方子哥 饰)急忙上前劝阻,李淑芬甚至撒起泼来,冯小夏被李淑芬一闹觉得丢脸极了。

李淑芬转而去找朱一鸣帮她盯着罗子哥,如果看到罗子哥和冯小夏在一起就立刻通知她,朱一鸣不肯出卖罗子哥,拒绝了李淑芬的要求,不过一听说李淑芬愿意给钱,朱一鸣就妥协了。

冯小夏来到陈大雪(张雅蓓 饰)家看到徐然(罗立群 饰)也在,陈大雪索性直接将她跟徐然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冯小夏,冯小夏惊讶的发现原来徐然口中的女神竟然是陈大雪,冯小夏开心的觉得陈大雪跟徐然特别合适,简直就是绝配。

朱一鸣回到寝室就把李淑芬用钱贿赂他的事情如实告诉了罗子哥,原来朱一鸣是打算先放松李淑芬的警惕,如果朱一鸣答应监视罗子哥,李淑芬就会放松对罗子哥和冯小夏的监视了,罗子哥就可以放心跟冯小夏约会了,罗子哥却不赞成朱一鸣收李淑芬的钱。

冯先勇对罗子哥退伍的原因耿耿于怀,罗子哥却又对自己退伍的原因闭口不谈,冯小夏心中十分矛盾,于是去找陈大雪诉苦,陈大雪对罗子哥的人品十分有信心,她鼓里冯小夏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选择,还答应帮助冯小夏去做李淑芬的思想工作。

罗子哥梦到了自己在部队执行任务时候的片段,不禁从噩梦中惊醒,原来罗子哥在追捕毒贩的时候开枪误杀了一位当地的村民,罗子哥也是因此退伍的,是罗子哥心中不愿对别人说起的痛。

朱一鸣不甘心,来到武悦家楼下再次向武悦告白,武悦却躲在家里不肯面对朱一鸣,黄丽音(郭慧 饰)鼓励武悦将自己的顾虑向朱一鸣说清楚,如果朱一鸣真的因此放弃对武悦的追求也好过现在这样纠缠不清,最终武悦终于鼓起勇气下楼,向朱一鸣坦白了自己的顾虑,武悦十四岁的时候跟家里人出去玩却不幸遇到车祸,父母离开了自己,武悦也因此变成了残疾人,现在要靠义肢才能行走。

武悦以为自己说出这样的事实以后,朱一鸣一定会像她以前的男朋友一样对她避而远之的,没想到朱一鸣却带着武悦去爬山,武悦在朱一鸣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一口气爬到了山顶,武悦也终于敞开心扉接受了朱一鸣。

冯先进去找冯小夏想申请做小区门卫的工作,还提出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尤其是刘浩也愿意开口叫冯先进爸爸,冯先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决定为了刘浩也要积极的面对以后的生活。

《新万家灯火》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