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289

热血荣光第6集剧情

第6集剧情:小雨深陷困境进退两难林近义韩三命居心叵测

林近义(申军谊 饰)知道小雨和林海(杜江 饰)没有夫妻之实,但他看出林海对小雨是真心的,他想要自己儿子收心,便来到县衙讨人,林近义正在与栾君雅(刘迪妮 饰)韩三命(齐奎 饰)明里暗里过招,有人来报,县衙门口有人闹事,众人一听,大吃一惊,追问之下得知是林海带人闹事,林近义闻听,惊得站了起来,赶紧来到县衙门口。

林海趴在担架上,带头喊着口号,要求释放小雨。栾君雅见状,上前劝说林海不要胡闹,林海却用哥哥林洋(杜奕衡 饰)的事情为自己据理力争。林近义见状,上前和栾君雅商量,要她以林洋同学的身份住进林府,来监视小雨,栾君雅见状面露难色,韩三命毛遂自荐地做了一回主,他建议让林近义做个担保,再带走小雨,双方一听,均无异议。

小雨出牢房前,栾君雅故作亲热地和她留了影。小雨来到外面,看到担架上的林海,用了这么大的动静来救自己,知道他为了自己费心竭力,心中一阵暖流,林海看见小雨后,缓缓伸出手掌,小雨第一次打心里不讨厌林海,羞涩地走上前,轻轻拉住了林海的手。

送走了林近义,栾君雅立刻回了军部,她吩咐手下,要马上洗出照片,她要用照片去寻找一个人,来揭穿小雨的谎言。

众人回到家里,小雨当众谢过林近义,林近义客气了一番,当众宣布,小雨和林海三日后大婚,小雨闻听,一头雾水,转头用眼神质疑林海,向林近义表示自己还不想结婚,希望林近义不要用担保的人情来要挟她。林近义闻言,质疑林海和小雨的感情,责骂林海,小雨面露难色。林近义见状,吩咐下人先带小雨去好好休息,希望她认真考虑一下。

客厅里只留下了林近义父子三人,林近义要二人跪下认错,他把小雨假怀孕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兄弟俩调皮起来,谁也不肯认账。林近义见状,很是无奈,只简单地告诉林海,三日后,林海和小雨大婚。林近义走后,林溪(杨玥 饰)走了进来,她今天对小雨的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极力反对二哥林海与小雨的婚事,林海追问原由,林溪称他不想二哥被小雨这个共党嫌疑连累,林江(蒲巴甲 饰)认为小雨不可能是共党,林海却不以为然,他表示此生能和小雨在一起至死不悔。

栾君雅拿出自己和小雨的合影,吩咐守城们的士兵,要紧盯小雨,韩三命知道了栾君雅是在越权办事,毫不介意,他认为栾君雅管得越多,林近义为保护林家,就会给自己的越多。韩三命知道林近义老奸巨猾,他在调查过林近义后,有调查了连城另外的三大家族的生意往来,他吩咐手下要紧盯四大家族,一旦发现蛛丝马迹,立刻来报,他表示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林海一瘸一拐来到小雨房间,小雨连个好脸色都没给他,林海只好站着和小雨解释,他告诉小雨,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救她,小雨也猜到了,没有过多的责怪林海,小雨心系情报的安危,需要赶紧想想办法如何把情报传递出去,便把林海打发出去了,林海捂着屁股忍痛离去,小雨看着林海离去的背影,想到要不要发展林海成为自己的同志,来帮助自己。

韩三命来找栾君雅,向她建议随便找个由头扣押林家一个店铺,给林家施压,栾君雅嘲笑韩三命心急,他告诉韩三命她此来连城,不是单单为了一个叶谷雨(林源 饰),而是为了连城的共产党交通线,因为连城是共产党通往根据地的最后一道关卡,韩三命闻言,大吃一惊,栾君雅告诉韩三命,她要把叶谷雨在林家的消息散播出去,以此来吸引连城的共产党。韩三命闻言大赞,称栾君雅这招“守株待兔”,可是一箭双雕。

林近义从韩三命手里担保出了小雨,怕小雨做出不利于林家的事,更担心她和共产党有所联系,便派人日夜看着小雨。明天就到了小雨和林海成亲的日子了,小雨想到自己还没将情报送出,现在又被人束缚了自由,便心急如焚,小雨猜测栾君雅追着自己,从厦门一路追到连城,一定和苏区有关。想到这里,她有些坐不住了,便起身去找性情单纯的林溪,想让她帮助自己。

林溪正在屋里发脾气,看到小雨推门进来,冷言冷语地责问小雨,小雨告诉林溪,自己不愿嫁给林海,希望她帮助自己逃出林府,好让她回厦门找爹娘。林溪闻言大吃一惊,把小家子气都撒出来了,林溪见状,赶紧上前讨好林溪,和她商量两人的一致目标,最终,林溪答应小雨帮助她逃出林府。

小雨和林溪还没做好准备,林江已经带人追过来了,小雨急中生智,让林溪绑了自己,要她把自己这个烫手山芋送到林江房里,让林江看守,林江闻言,赶紧求饶,称只要林溪看好小雨,他就去说服父亲远嫁林溪的事情,林溪闻听,一副为难的样子,她装模作样思考了一番,向林江建议把小雨关进隔壁柴房。林江闻听,吩咐手下照做,临走前,他叮嘱林溪不可大意。

林江去和父亲林近义商量二哥的婚礼礼单,林江把林溪抓住小雨的事情告诉了父亲林近义,林近义得知林溪把小雨关进了小柴房,心中咯噔一下,责骂林江,林江忽然明白过来,转身跑向小柴房,原来小柴房里有一条暗道,直通林府外。林溪给小雨披了一件外衣,带着小雨逃出了柴房,两人来到大街上,小雨真心感谢林溪,林溪却不领情,两人还未分手,空中升起一道烟花,林溪看了一眼,大惊失色,原来是忠义堂的忠义令。

林江带人举着火把在大街小巷追捕林溪和小雨,林溪拉着小雨快步来到城门口,要守门的人放行,看守城门的小头目认出小雨,表示栾君雅有令,小雨不能出城,林溪拿出林家大小姐的身份,威逼小头目,小头目不敢擅自做主,称要打电话请示一下栾君雅,小雨无奈只好等着。

林溪和小雨都知道林江很快会找来的,便想要强行出城,两人和士兵拉扯起来,这时,林江骑着快马赶到,看到了,飞身打倒一群士兵,看守城门的小头目没有认出林江,用枪顶住了林江,被林江打了个半死,小雨第一次看到了林江的心狠手辣。

林江把父亲林近义为小雨做担保的事情告诉了林溪,林溪闻言大惊,转身怒斥小雨,小雨赶紧解释,林溪充耳不闻,转身就要回去,林江骑马赶了过来,追问小雨是否真的想要离开自己,小雨一脸忧愁地告诉林海,自己不想拖累他,求他放过自己,林海苦笑着坦白小雨,他对她是真心的,为了她,他愿意放她走,一切后果由他来承担。

林江闻言大惊,这才得知了小雨的真实身份是共产党,想要阻拦小雨出城,劝告二哥林海,想想父亲的担保,林海不顾众人的反对,要放小雨出城,这时,栾君雅带人拦住了去路。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