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905

热血荣光第7集剧情

第7集剧情:林海小雨大婚连城上下热闹非凡众人齐聚林府个个心怀不轨

林江(蒲巴甲 饰)栾君雅(刘迪妮 饰)的人用枪指着自己脑门,大恼,不顾林海(杜江 饰)的阻拦,出手教训了他们,这让双方的关系登时紧张起来,林海不想闹大,连忙向栾君雅说情,林江一向霸道,如今又在自家地盘上,怎会轻易低头!林海赶紧抬出大哥林洋(杜奕衡 饰)和栾君雅的关系,栾君雅闻言,吩咐手下退下,这才让双方缓和了情绪。

栾君雅劝告林江,打狗要看主人,她不怪林江教训自己的手下,但林江把县政府的人也打了,也就是招惹了连城的县太爷,林江就不害怕么?林江闻言狂妄跋扈,大放厥词,栾君雅看着嚣张跋扈的林江,提出与他比武。林海里外调和,想让栾君雅换一个人和林江比武,栾君雅婉言拒绝了。

临江轻视栾君雅,提出用一只手与栾君雅比武,栾君雅大笑起来,林海看出栾君雅不是泛泛之辈,希望栾君雅比武切磋点到为止。栾君雅是一名军人,多年的磨练,武功自然不弱,林江只用一只手,几招下来,栾君雅将林江激了起来,林江放开手脚和栾君雅大战起来,几招下来,两人居然平手,林江向来连城第一,怎会服气?还想动手,被闻讯赶来的林近义(申军谊 饰)呵斥了一番。林近义转头对栾君雅冷嘲热讽了一顿,带着林海等人走了。

小雨逃也逃不出,嫁也不想嫁,事到如今,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办好?独自一人坐在房中苦恼。林海缓缓来到门外,他告诉小雨,只要小雨想走,他就算拼了命,也会送小雨离开。小雨明白林海对自己的心意,但她不愿拖累林家,为了解开一切的误会,她愿意留下来,跟林海“假结婚”。林海表白小雨,他会不顾一切保护小雨的安危,小雨闻听满心地感动。

栾君雅得知小雨要与林海结婚的事情,打电话告诉了林洋,称小雨有共党嫌疑,这样做林家会受连累,林洋认为林海已经长大,他的事情由他做主。他劝告栾君雅,不要草木皆兵,把自己变成一个自己都不认识的陌生人。栾君雅闻言,心中沉重了不少。原来,栾君雅和林洋曾是一对恋人,栾君雅进了调查科以后,雷厉风行,宁杀勿错,把她和林洋的好朋友华子当成共党嫌疑,抓捕并杀害了,,林洋便和她陌生了许多。

林近义为了弄清小雨的身份,派了林江前往厦门大学,去找小雨的父母。林江到了厦门大学,碰到一位刁蛮姑娘,谁知那刁蛮和小雨是同学,林江询问了一番,那刁蛮姑娘要林江到一幢三层小白楼看看。

林江本身对小雨的身份就心有疑虑,如今又查到小雨经常出没的小白楼,就是栾君雅剿灭的厦门共党交通线,他怀疑小雨十有八九就是共产党。林江回来后,没有把真实的消息告诉父亲,而是告诉了林海,要林海小心应对,林海为保护小雨,在家人面前一次又一次地否认了此事。

林江对父亲林近义谎称小雨不是共产党,林近义便放下心来促成林海和小雨的婚事。成亲的日子到了,林府里里外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林江和林海兄弟俩自幼感情笃深,林江为二哥林海的喜事尽心尽力,他要求每一个家丁都拿出最好的一面,来迎接今天的贵客。室内,一身红红火火的新娘装喜气洋洋地放在小雨面前,梳妆台上摆满了光彩夺目的珠翠,小雨面无表情地坐在镜子前,迟迟不肯梳妆。

沈涛也悄悄来到了连城,他从连城的地下党同志口中得知小雨今天要嫁给林海。沈涛每和小雨接触一次,就要从死亡线上逃过,心中认定小雨早已叛变,他分析小雨嫁给林海是为了利用林家的势力来对付共产党,于是,他希望连城的共产党交通线,动用一切力量,阻止小雨和林海的婚事。

林家在连城根深树大,林家大婚,连城的大街小巷也忙碌起来,韩三命(齐奎 饰)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想起今天是林海的婚事,韩三命得知连城的四大族首今天都会露面,便吩咐亲信准备了一份厚礼,他要会一会这些连城的“地头蛇”,进一步寻找自己的杀父仇人。

林近义祭过亡妻,精神奕奕地出来迎客,管家过来告诉他韩三命来了,林近义赶紧出府迎接,两人客气了一番,来到府内,林近义当众介绍了连城新任县长韩三命,宾客们纷纷起身行礼,四大族首也赶紧上前行礼,纷纷负荆请罪,韩三命和他们寒暄了一番,称自己在连城还要仰仗他们。

栾君雅也来到林府,却被一向有勇无谋的林江拦到了门外,林近义看见后,出来责备了几句,栾君雅送上了厚礼,林近义赶紧照规矩给栾君雅一个红包,栾君雅再次拒绝,称自己是以林洋同学的身份来参加婚礼的,于是,林近义赶紧将栾君雅引入筵席。

栾君雅入席后,看着正厅的花堂,不由入了神,她想起林洋曾对自己许过的诺言,如果不是发生了意外,自己应该是林家的大儿媳,想到这里,栾君雅心中一阵酸涩。

闲暇的时候,林近义把林江叫到了身旁,他训斥林江阻拦给栾君雅红包的事情,他责备林江喜怒形于色,目中无人,四处树敌,担心他担不起忠义堂的担子,林江听父亲责备得有理有据,便老老实实地认错了。

林海为了活跃气氛,穿着喜服趴在床板上,让人把自己抬了出去,林近义当众训斥了一番,林海赶紧从床板上站了起来,这时,花轿进来了,众人一阵喧哗,小雨一下花轿,抬手掀掉了头巾,惹得众人议论纷纷,小雨身着喜服,头戴珠翠,美若天仙,众人见状,纷纷称赞两人郎才女貌,一场盛况婚礼,缓缓拉开来帷幕。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