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771

热血荣光第24集剧情

第24集剧情:林海搏命护小雨终得美人心韩三命趁机胁迫林江夺药品

林近义(申军谊 饰)来给舞狮队发红包,意外遭到了舞狮队的行刺,林江(蒲巴甲 饰)第一个发现了刺客,他上前打退了行刺的人,保护父亲匆忙离去,林海(杜江 饰)冲上来和歹人战作一团,看热闹的人群瞬间四处逃窜,甜妹和小雨被人群冲得七零八散,小雨站在慌乱的人流中不知所措,林海看到父亲平安回了府,心中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扭头看向小雨,发现一个行色匆匆的人手握一把尖刀,径直走向了小雨,他拼命拨开人群,赶到了小雨背后,一把抓住了行刺小雨的尖刀,打跑了那人,小雨见状,顿时花容失色。

林海带着小雨回了府里,小雨一边嗔怪林海,一边给林海包扎伤口,小雨无端被人行刺,让林海满腹狐疑,他想起林江之前对他说的话,再加上林江今天在舞狮大会上说的那些阴阳怪气的话,林海判断是林江要杀小雨。

林海前去忠义堂质问林江,林江站在关二爷面前,当面否认了此事,林海认为林江是在撒谎,他当面告诉林江,他不走了,他要留在连城等着林江来杀他,林江闻言,大吃一惊。

林海走后,林江仔细想了一遍,认为在林家敢杀小雨的,除了自己,也只有父亲了,便来到父亲房里询问,林近义见状,当面承认了,林江大惑不解,林近义告诉林江,他这么做是为了林江和林海兄弟俩的将来考虑。

甜妹偷偷跟踪行刺小雨的人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小巷,意外发现想要杀小雨的人竟是自己的父亲林近义,甜妹见状不由惊呆了。

小雨看着林海对自己日益情深,便决心和林海修成正道,她特意在屋里点了红蜡烛,又给自己梳了新娘妆,端端正正地坐在新床上,林海走进屋里,看到满屋熠熠生辉的烛光,又听到小雨一字一句地深情表白,他轻轻地掀开了红盖头,看着娇艳如花的小雨,心里乐开了花儿,一把拉过小雨,两人度过了真正的新婚之夜。

甜妹得知父亲要杀小雨,心中气愤交加,她按耐不住,换了身夜行衣,裹得严严实实的,拿着匕首去了父亲的房间,留下字条威胁了父亲一番,林近义醒来后,看见了床头的匕首和字条,判断是共产党所为,他不动声色地命人叫来了林江。

林江从父亲口中得知了此事,大吃一惊,他请示父亲要不要除掉叶谷雨(林源 饰),林近义给林江分析了当前的局势,决定不动叶谷雨,他要林江收回大车行,密切监视叶谷雨,尽快找到林家的内奸。

第二天,林海甜蜜地拉着小雨在后院闲情逸致,甜妹跑来告诉两人,父亲收回了大车行的权力,让三哥重新管理,小雨闻听不由焦急起来,林海本来觉得没有什么,经小雨提醒,忽然想到了药品的事情,一下怔住了。

栾君雅(刘迪妮 饰)一直追查着药品的下落,她在老雷被杀的地方,仔细勘查了一番,查到了回城的车辙印,她追着车辙印顺藤摸瓜,查出是林江夺走了那批药品,她分析林家一定把药藏在了城里。

药品有了下落,上封便命令她到龙岩调查药品的来源,她担心她去龙岩的这两天,林家把药偷偷送往苏区,便来到县政府找到韩三命(齐奎 饰),拜托他紧盯林府的动静,韩三命欣然应下。

林海为了搞清藏药品的地方,他一面派甜妹拖住林江,一面请了林江的心腹阿坤喝酒,他要利用阿坤来个打草惊蛇,尽快找到药品。

阿坤来了之后,见桌上摆着两只酒杯,以为林海真的请他喝酒,赶紧上前给林海斟酒,林海却面带微笑摆起了架子,他先是敲打了阿坤的搬弄是非,接着,他当面询问阿坤药品的下落,阿坤对林江一向忠心耿耿,那会轻易告诉林海,便在林海面前装傻充愣,林海不紧不慢告诉阿坤,他已经查出药品的下落,只是不希望和林江撕破脸,把阿坤唬得一愣一愣的。

林海安排甜妹拖住了林江,阿坤又上了当,他联系不到林江,只好徒步到藏药的地方查看,被林海安排的人偷偷跟踪了。很快,城外游击队找了过来,不料,却扑了个空。原来,就在阿坤到达洞口前,林江带人把药送去了县政府。

韩三命自从得知林江劫了这批药品,便打起了主意,他借着三婶的死威胁林江和他做交易,要林江把药品送到县政府,还满口答应林江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之后,韩三命和林江闲聊了几句,称忠义堂争夺堂主之位的时候,他和林江永远站在同一条线上,林江闻言,毫不领情。

林海和小雨、甜妹一直在家里担心地等着消息,当得知游击队落空的时候,三人不由焦急起来,林海做了一番推理,分析林江肯定遇到了突发状态,把药藏到了另一个地方,于是,林海赶紧去了大车行。

林江知道二哥肯定会找来大车行,询问药品的下落,便专程留在大车行等着。林海来到大车行,当面质问林江药品的下落,林江嫉恨林海在忠义堂的威望,要林海用自己的智谋找到药品。

林海把林江拒绝自己的事情告诉了甜妹和小雨,甜妹闻言,站起来要去找三哥理论,林海和小雨赶紧拦住他,要她保护好自己的身份,林海不愿让家里人冒着风险掺和进来,甜妹却告诉二哥,药品来源于龙岩,大哥林洋(杜奕衡 饰)好像也卷进了此事,林海闻言大惊。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