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627

热血荣光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韩三命故技重施林江再度受惑欲弑父林近义临终托付兄弟俩携手保护忠义堂

林近义(申军谊 饰)昏迷不醒,林海(杜江 饰)宁愿自己相信林江(蒲巴甲 饰)的胡话是共产党所为,也不愿相信是林江干的,他回到屋里,不禁和小雨抱头痛哭。

林洋(杜奕衡 饰)收到父亲病重的消息,栾君雅(刘迪妮 饰)便派车把林洋送了回来。林洋来到父亲病床前,林海和林江正守在房里,林洋向二人询问事情的经过,林江心虚地称是共产党所为,林海表示先要把事情查个水落石出,林洋见状,同意林海的做法,之后便让他俩回房休息去了。

栾君雅把林洋送回家后,并没有急着离开,她想知道林近义为何突然重伤昏迷?林洋面露难色婉拒了她。栾君雅回到行动队后,给留在部队的阿亮打了个电话,要阿亮趁着林洋回家的时候,重点调查林洋身边的人,阿亮见栾君雅对林洋也保持怀疑,很是惊讶,栾君雅告诉阿亮,事情没有水落石出之前,任何人都有怀疑,但她要求阿亮一旦发现和林洋有蛛丝马迹的关系,必须第一个通知她。

韩三命(齐奎 饰)拿住了林江的把柄,又深知林江的心事,他要把林江打磨成一把锋利的刀,把林家人一个一个除掉,于是,他约了林江在妈祖庙见面。韩三命见到林江后,故技重施,先是故意妄自菲薄了一番,然后对着林江添油加醋地挑拨了一番,说的林江心神不定,满腹怒火,接着,他蛊惑林江杀掉林近义,称这样一来,林江就顺理成章地登上了忠义堂堂主之位,而他只想做个和忠义堂联手保护连城的穷县长。

林江被韩三命说中了心事,他惊慌失措地回到城里,路上,他拦住了给父亲看病的老中医,详细询问了一番,得知父亲救活的可能性不大,但一定会随时苏醒过来,林江听后心神大乱,老中医见状,很是纳闷。

林洋独自守在父亲的病床前,看着自己的老父亲白发苍苍还不能安享晚年,心中很是伤感,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这时,下人进来回禀林洋,有位自称副官的人来访,林洋听后,起身来到了门外,副官把上级的命令告诉了林洋,时间紧迫,林洋无奈,来不及跟父亲告别,便要前往朋口,于是,他叮嘱下人,要林海、林江睡醒后前去看护父亲。

阿辰查到了一些倒卖药品的线索,但不方便在电话里透漏,栾君雅便让阿辰亲自来连城告诉自己。韩三命操众着林江,使得林家近来祸事连连,快支撑不下去了,这使他颇为得意,他叮嘱手下的人时刻枪不离手,整日武装待命。

林江回府后,下人赶紧把大少爷的叮嘱告诉了林江,林江来找林海一起去看护父亲,却被小雨告知,林海刚刚入睡,林江不想打扰二哥,便失魂落魄地走了。

林江心里的良知和魔鬼在不停地搏斗着,他来到了父亲的病床边,看着沉睡中的父亲,口里絮絮叨叨地诉说着,自己这三年来对忠义堂的期望和辛劳付出,称父亲给了自己希望,又亲手夺走了自己的希望,情绪激动起来,心中的魔鬼促使他把手伸向了父亲,仅有的良知让林江猛地清醒过来,他赶紧走出了父亲的房间。

林江来到武场上,满脑子都是韩三命和两个哥哥的话语,他心中既希望父亲醒来,又担心他醒来后对自己不利,矛盾重重的他被这现状搞得晕头转向,心中一片迷茫。

林海睡醒后,来给父亲洗脸的时候,林近义回光返照,醒了。林海激动地叫下人去请大夫,林近义知道自己大限将至,哆哆嗦嗦摆手阻止,林海连忙询问父亲受伤的真相,追问他是不是林江所为,林近义为了林家的大局,断断续续否定了,林海见父亲临终还在维护林江,心中又气又急,不禁泪流满面。

林江闻讯赶了过来,他担心父亲把自己所作的坏事告诉了二哥,没敢进门,当他站在门口听到了父亲对自己深沉的爱时,内心羞愧难当,林近义看见了门口的林江,艰难地向他招招手,林江来到床边流着泪跪了下来,林近义艰难地叮嘱林海,要和林江团结一心,保护林家,保护忠义堂,说着便要两兄弟握手言和,林海深知这一切都是林江任性妄为,心中极是恼火,但为了让父亲安心,只好违心地依言而行,林近义见状,心有所慰,他带着对忠义堂和孩子们的留恋,依依不舍地走了。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