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376

热血荣光第29集剧情

第29集剧情:栾君雅联合韩三命蛊惑林江助纣为虐林洋起义失败林江惊悉甜妹小雨共党身份

林洋(杜奕衡 饰)一回家,就去找了林海(杜江 饰)和小雨谈话,小雨当面承认自己共产党的身份,林洋很是赞赏,他坦诚自己和兄弟们早有起义之心,上次的药品就是他默许张副官送给共产党的见面礼,他请小雨转告连城党委,他可以交出朋口布防图,和红军来个里应外合。甜妹一直在门外附耳偷听,听到大哥的加入,忍不住开心地跑了进来,林洋责备甜妹不听话,林海站起来把甜妹的连城党委身份,正式告诉了大哥,林洋闻听,大吃一惊。

栾君雅(刘迪妮 饰)一直袒护林洋,不想把林洋卷入药品案件中,得知林洋回了家,便想软禁了林洋,然后派人到军营抓捕张副官等人。她派阿亮到县政府通知韩三命(齐奎 饰),要他带人到军营抓捕张副官,韩三命听了阿亮的来意后,大声撒泼,阿亮把栾君雅的意思一层一层解释给了韩三命,要韩三命安排林江(蒲巴甲 饰)拿着林洋的亲笔信把张副官等人骗出军营,见机行事。韩三命见状,只好答应了下来。

很快,林江来到了县政府,见到了韩三命,韩三命称林洋属下兵变要把林洋拖下水的事情,花言巧语地和林江说了一遍,林江听后,有些不信,他觉得凭借栾君雅对大哥的情谊,大哥不会有事的,站在一旁的阿亮笑着提醒林江,要他不要忘了栾君雅是出了名的六亲不认。林江闻听,心中咯噔一声,点头答应了。

林江按计划来到了十九军驻地,张副官出来接见了林江,林江拉着张副官借一步说话,林江称大哥林洋被栾君雅抓走了,要张副官带兵配合忠义堂救出大哥,张副官心中有些疑惑,迟疑不决,林江见状,故意拿话激了张副官一下,作势要走,张副官见状,答应了。

甜妹见行动如此顺利,很是开心,便和二哥小雨安心地在家等着大哥的好消息,殊不知,林洋在路上已经被栾君雅请进了行动队,失去了自由。

这边,林江带着张副官和几名兄弟们来到了一个隐蔽的院子,称自己的兄弟早已藏身其中,要张副官等人进去一同商议,天黑后如何营救大哥?军人的天性让张副官一进仓库,便起了疑心,时刻警惕着,果不其然,林江带领张副官进了仓库,便抽身离去,枪声随时响起。张副官带人浴血奋战,退出仓库,来到了院子里,想要杀出重围,无奈特务已经把这里包围得水泄不通,张副官在兄弟的掩护下,跳上墙头,就要逃走,林江见了,掏出手枪,抬手打中了张副官,张副官倒在了墙外。

林海和小雨听到枪声,很是担心,林海出来查看,他追着枪声来到了墙外,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张副官,张副官来不及说话便牺牲了,林海正在惊诧,林江和韩三命带人出来查看,林海看到了林江持枪出来,再看看韩三命和阿亮的阵势,心里顿时明白了,他怒火中烧,上去打了林江两拳,阿亮想要出手制止林海,被林江阻拦,称这是他兄弟俩的事情。

林海推开众人,进去查看大哥的安危,林江要韩三命带人离开,自己善后,也回到了院子里,林海看着院子里的尸横遍地,狠狠地责骂了林江一顿,林江固执认为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救大哥,林海却不认同。

林洋听到枪声,担心起来,便大声叫来了栾君雅,想让栾君雅放了自己,可栾君雅称就是为了救林洋,才把林洋软禁了起来,并把实情告诉了林洋,林洋闻听痛不欲生。果不其然,张副官等人牺牲后,栾君雅并没有立刻释放林洋,林江不愿意,想要和栾君雅硬碰硬,却被栾君雅打着官腔软硬兼施,劝走了林江,而林洋得知一切都是林江的所为后,万箭穿心,他狠狠责打了林江一顿。

大哥被软禁了,张副官牺牲了,军中没了自己人,想要拿到布防图,难上加难,小雨和林江在家里一筹莫展。甜妹万不得已启动了潜伏已久的地下党“死钉子”,想要让他偷出布防图,不料,甜妹与“死钉子”接头时,被特务发现了,“死钉子”为保护甜妹安全离开,牺牲了自己。

甜妹逃跑时中了枪,她跌跌撞撞跑回家里,来到了二哥和小雨的房间,小雨见状,赶紧拿来了药箱给甜妹包扎,林海见状,心疼甜妹,出言责备,甜妹接头失败,心中焦急,起身数落了林海一番,林海自问一直在尽力帮助共产党,不料,还落得一身埋怨,自嘲了一顿,赌气走了。

林海负气把甜妹和小雨的共党身份告诉了林江,要林江看管好两人,林江便把甜妹和小雨关在了一起,软禁了。

韩三命的人打死了“死钉子”,便开始追查前来接头的神秘人,一连几天都没有线索,阿辰便把神秘人的特征大概说了一下,韩三命三言两语便点拨了阿辰。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