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血荣光

热血荣光

状态:32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1 14:59:28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2集,共32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1 14:59:28人气:383

热血荣光第31集剧情

第31集剧情:林洋失势韩三命血盆大口谋害林家小雨牺牲林海义无反顾坚持信仰

林洋(杜奕衡 饰)去找栾君雅(刘迪妮 饰)想用自己把小雨换回来,却被栾君雅告知,她已经把小雨是共党的事情上报了,如果林洋执意而为,林洋、小雨和她定会死路一条,林洋听后,转身要走,栾君雅见林洋愿意为家人、为朋友牺牲,却从没想过自己,心中很是难过,她伤感地叫住林洋,称愿意用自己的前途去换取和林洋的厮守一生,林洋这几日亲眼见证了自己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一个个倒在了栾君雅和韩三命(齐奎 饰)的枪膛下,心中悲愤不已,义无反顾地地走了。

小雨静静地坐在牢房里,她心里默默爱着林海(杜江 饰),她回想起自己和林海从相识到如今的一点一滴,希望林海能够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定地走下去。

林洋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林海还在昏睡,甜妹见到林洋的样子,心中便明白了小雨的处境,林洋告诉甜妹,他要亲自营救小雨,如今的林洋被解除了军籍,无权无兵,他要甜妹通知游击队一起营救小雨,甜妹称早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准备明天凌晨解救小雨。

之后,林洋和甜妹偷偷责备林江(蒲巴甲 饰)的偏执,兄妹俩决定遵守父亲的遗言,认为林江纵然有错,但总归是林家人,这时,林海悠悠醒转过来,听到了两人的谈话,称不认林江这样的家人,甜妹和林洋闻听,不禁抱头痛哭。

林家兄妹四人,有三人投靠了共产党,只剩下林江一人,甜妹便想要把林江争取过来,好壮大革命的力量,也使得一家人团圆,这一想法得到了林洋的赞成,两人便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一起劝说林江,投身革命,带着忠义堂一起对抗韩三命和栾君雅,林江的眼光一直很狭隘,他很在乎忠义堂,也很在乎父亲的遗言,他固执地认为在连城只要守住忠义堂,便守住了林家。

林洋见林江固执己见,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劝告林江,林江听不进去,称家里人根本不了解他的苦心,兄妹三人正在争执中,门外传来了枪声。原来,韩三命借着和栾君雅捉拿共党的由头,押着小雨到林家公报私仇来了。

三兄妹听了下人的禀告,得知是韩三命和栾君雅带人把自家给包围了,心下大惊,接着,又听到韩三命在门外肆无忌惮地叫嚣着,称小雨出卖了林家是共党窝点,栾君雅见状,斥责韩三命乱抓无辜,她对林洋喊话劝降,林洋闻听当即吩咐手下兄弟拿枪,准备行动,林江闻听很是恼怒,他不相信韩三命敢和自己翻脸,于是,他高举双手赶紧来到家门口,称愿意和韩三命谈一谈。

如今的林家对韩三命来说已经是拔了牙的老虎,有恃无恐,他想要利用林江杀掉小雨来让林家窝里斗,便故意对着林江大声挑拨了一番,激起了林江对小雨的仇恨,林江哪里会想到韩三命的真正意图,他一本正经地给韩三命保证自己与共产党的清白,并声称要当场杀掉小雨,来表明自己的决心。韩三命见状,便把小雨交到了林江的手上。

这边,林洋和林海等人率手下出来对抗,甜妹赶紧喊话提醒三哥,小雨也是林家的人,林江哪里肯听,固执己见地用手枪顶着小雨的头,称要用小雨来洗清自家的清白,林海见状,便持枪与林江对峙着。

小雨见状,毫不畏惧,她义正言辞地告诉林江,就算林江杀掉自己,韩三命也不会放过林家,林江以为小雨在对他危言耸听,很是不屑,形势越来越严峻了,小雨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也做好了随时为信仰牺牲的准备,便当众斥责国民党的所作所为,林海深知小雨这样做,只会激怒韩三命等人,他痛苦地给小雨摆手示意,可小雨早已经誓死如归,为了能够救出小雨,他放下枪,跪在地上祈求林江放过小雨,小雨却要林海堂堂正正地活着。

韩三命见林江迟迟不肯动手,便添油加醋地又挑拨起了林江,林洋见状,赶紧劝告林江不要上了韩三命的当,林海的祈求声和小雨的视死如归的口号声,各种声音交加起来听得林江头疼欲裂,林江在这争吵声中持枪打中了小雨,小雨应声倒下,壮烈牺牲。

林海见状,心痛的撕心裂肺,他爬起来举枪对着林江就是一枪,甜妹见状,赶紧上前阻拦,子弹擦着林江的头顶飞过,韩三命见状,命人立刻开枪围剿林家,林洋带人拉着林海退回了忠义堂,韩三命和栾君雅带人乘机追了进去与林洋门里门外对峙着。

林海情绪激动要为小雨报仇,他拼命挣脱了大哥的钳制,打开了门,当场打死了栾君雅的手下阿亮,栾君雅正在用性命和韩三命交涉,要他放过林家,见状,便和韩三命持枪杀进了林府,林洋见状,从后面打晕了林海,带着甜妹从后门逃了出去。

韩三命和栾君雅紧紧追着林洋等人不放,林洋见状,便决定留下来拖着韩三命,要甜妹带着林海离开,甜妹痛苦地和大哥告了别,带着二哥离开了。

林洋带人阻击了一段时间,终究寡不敌众,被韩三命打中腹部,倒在了地上挣扎着,栾君雅见状,大急,便用中央调查科的身份命令韩三命,要他放过林洋,韩三命见状,笑称天高皇帝远,谁也管不着他,栾君雅见状警告韩三命,她有先暂后奏的权力,说着步步紧逼韩三命,韩三命哪里害怕过栾君雅?当即命令阿辰去杀害林洋,栾君雅见状,抬手打死了阿辰,韩三命一看抬手打死了栾君雅,当众给栾君雅安了一个通共的罪名,行动队的人见状,纷纷下枪投降。

韩三命见栾君雅都被自己收拾了,便过来结果林洋的性命,林洋见栾君雅为了保护自己,牺牲了性命,心中大悲,他拖着重伤的身体艰难地爬向栾君雅,危急时刻,城外游击队冲了过来,打跑了韩三命。林洋来到了栾君雅的身旁,紧紧握着栾君雅的手,他轻轻唤醒了栾君雅,栾君雅再次坦白林洋,使得林洋泪流满面,两人在弥留中一起回忆往昔的甜蜜,在这份安详中,两人终于能够毫无芥蒂地在一起了。

失去了小雨的林海犹如行尸走肉一般,他独自一人冒着滂沱大雨,一步一步到县政府营救死去的小雨,他要完成小雨的遗愿,把她安葬在一个可以看得见山山水水的地方,韩三命闻讯赶了过来,他命令手下的治安警活捉林海,林海手持尖刀,那些警察近身不得,只好围着林海团团转,林海早已不顾自己的安危,步步逼向小雨的尸体,他狠狠地杀了几个警察后,被那些警察趁机打倒在地,一动不能动,林海一心想着他和小雨的点点滴滴,哪里还想起身上的伤痛,被那些警察拳打脚踢,揍得鼻青脸肿。

正在这时,林江冒雨大步走了过来,与那些警察打成一团,林江三拳两脚便制服了他们,他要韩三命放林海带走小雨,韩三命大声斥责林江,说着便举枪对林江下手,林江毫不畏惧步步走向韩三命,与韩三命恩威并济,称只要韩三命放走林海和小雨,忠义堂可以和韩三命精诚合作,说着便让忠义堂的兄弟们持枪与韩三命对峙着,韩三命见状,顺水推舟放走了林海和小雨。

之后,林海为了完成小雨的遗愿,便和甜妹一起参加了红军,这天,他接到上级的任务,需要阻击松毛岭的敌军,为了确保任务的顺利完成,先要把温坊这个敌军指挥部打下来。

入夜,林海带人到温坊袭击敌军指挥部。

《热血荣光》相关视频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