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追鱼传奇

追鱼传奇

状态:36集全
更新时间:2023-06-13 03:06:32

剧集选择

(剧情已更新到第36集,共36集)
添加剧情
更新:2021-09-14 05:58:35人气:532

追鱼传奇第27集剧情

第27集剧情

丁昭逸企图谋害张珍(关智斌 饰),幸好张珍吉人天相大难不死,事后丁昭逸的行为被包公发现,包公先是审问了一个丁昭逸的手下人,待这名手下人指认丁昭 逸是幕后元凶,包公便开始审讯丁昭逸,皇帝(冯进高 饰)来到丁昭逸的面前,丁昭逸跪地希望皇帝可以饶过自己,皇帝一脸痛惜的看着丁昭逸,宣布革除他的官职。

唐心(曹馨月 饰)被唤至宫中,接受严格的妃子训练,第一道训练便是进食之时温文尔雅,捂嘴慢慢咀嚼食物,赵端来到唐心身边,看着唐心的模样一时之间无法适应,待唐心恢复泼辣的模样,他才眉开眼笑透露自己就是喜欢唐心原来的性格。

若兰在家中布置张珍的婚事,赵端上门来探访,看着张家披红戴绿张灯结彩,他心中很是高兴,与若兰寒喧几句便向别处走去,金牡丹(戴娇倩 饰)见赵端离去,故意在若兰面前谈论唐心,认为唐心肯定接受不了太子拥有众多女人,赵端没有走出多远,听到金牡丹说的话,他充满敌意地看了过来。

回 到宫中,赵端发现唐心依然在接受苏嬷嬷的训练,训练中的唐心变得小家碧玉柔婉可人,赵端却无法适应唐心的转变,低声提醒唐心注意保持原来的性格,苏嬷嬷要 求赵端不能与唐心长谈,因为二人还未成婚,赵端无可奈何,离开王宫来到青楼中与几个女子嘻戏,唐心来到青楼中寻找赵端,赵端手下在楼下阻拦她,她无视阻拦 来到了楼上,正好看到赵端蒙着眼睛与几个女子嘻戏,赵端并没有发现唐心站在门口,他来到唐心面前抓住了唐心,还以为是其它的女人,唐心气急之下煽了他一个 耳光。

赵端猛然被人袭击,赶紧摘下眼罩一看,赫然发现唐心站在面前,唐心转身奔出青楼,赵端一路跟随出去,希望她可以听自己的解释,虽然他仅仅与几个女子嘻戏,唐心却是醋意冲天,她含着眼泪在赵端面前大倒苦水,非常不甘心女人天生就要侍侯男人。

与赵端吵了一架,唐心回到家中与红绫(赵丽颖 饰)继续谈论赵端的事情,红绫劝说她凡事要想开,唐心却无法释怀赵端的行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在红绫面前数落赵端。

张 珍准备与红绫成婚,金牡丹怀恨在心,她故意提着一壶酒与张珍谈话,打算灌醉张珍实施自己的计划,红凌深夜苏醒过来,忽然发现桌上放着一块红绫,这块红绫是 金牡丹的物件,看着桌上的物件,红绫感到非常纳闷,随后拿着红绫来找严夫子(侯桐江 饰),严夫子已经熟睡,红绫向房中喊了几声见屋中没有人回应,最后只得拿着红绫向金 牡丹的房间走了过去。

《追鱼传奇》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