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周子杰《你是我的美味》开机 清爽造型尽显少年感

时间:2021-09-23 14:47:39阅读:3635
近日,由贝瑛瑛、方国元任制片人,郭恒执导的女性情感美食治愈系超级网剧《你是我的美味》开机,张赫、赵尧珂、周子杰等主演齐聚现场,开启这场通往幸福的暖心奇旅。作为天津麦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演员,外形清爽

      近日,由贝瑛瑛、方国元任制片人,郭恒执导的女性情感美食治愈系超级网剧《你是我的美味》开机,张赫、赵尧珂、周子杰等主演齐聚现场,开启这场通往幸福的暖心奇旅。

      作为天津麦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演员,外形清爽帅气的周子杰在影视表演中颇有灵性,拍摄校园甜宠剧《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时就有令人惊喜的展现力。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李修豪,时而温柔凝视,时而蹙眉沉思,令一众看客十分好奇这位学渣校草的“追妻之路“。

      这次,周子杰将挑战高颜值高学历,专业知识过硬的心理医生“许多”一角,从校园甜宠的青春活力到都市职场的沉稳干练,大家也十分期待他能否再次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努力探索多元风格的他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可期。

      相关资讯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