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兽电战队强龙者

兽电战队强龙者

状态:48集全
更新时间:2021-09-17 20:54:45

兽电战队强龙者艾米结月

今野鲇莉饰演

添加角色
兽电战队强龙者艾米结月艾米结月
97

艾米结月  (今野鲇莉饰 )

角色描述:

剧中18岁。第一人称“私”。英文名Amy。表面是餐厅侍应,实为千金小姐,对于有困难的人特别喜欢给予帮助,很有爱心。为了顾及千金小姐的社会形象,平常都得在管家面前极力隐藏自己爱凑热闹管闲事的活泼真性情和锻炼多年的武打功力。第2话中在大古的感召下自己表明素颜身分,并且摆脱束缚让管家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和她要以强龙粉的身分保护世界的决心。第11话中意外得知空蝉丸扮黑脸的真正原因,不但帮他保守秘密,并希望他继续维持下去。对假冒的伊安嘲笑她的“象腿”而非常生气(虽然Amy本人后来说她没有在意这件事)。暗恋King,但自己也不知道,直到大结局才知道自己是喜欢King的。口头禅为"WOW",并有时会用英文说话。喜欢大古,从兽电战队强龙者归来篇中可以得知已与大古结婚。

艾米结月经典台词

添加台词
    抱歉还没有录入台词,您可以添加台词。

全部角色

更多>
  • 今野鲇莉

    日本女演员,模特

    今野鮎莉,日本90后演员。新生演员。出生在东京,小时候拍过部分写真集。代表作品是《兽电战队强龙者》。

《兽电战队强龙者》主演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