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平清盛

状态:50集全
导演:柴田岳志
首播时间:2012-01-08

《平清盛》剧情简介

十二世纪的日本,正是藤原家族摄关政治的时代。自幼拥有不凡志向的平清盛(松山健一 饰),是白河法皇私生子平忠盛(中井贵一 饰)中井贵一 饰)的儿子。虽然当时武士的身份低下,被贵族们所轻贱,但他和毕生的对手源义朝(玉木宏 饰)切磋砥砺,朝着强大武士的目标迈进。保元之乱爆发,清盛(松山研一 饰)和义朝(玉木宏 饰)旗帜鲜明地支持后白河(松田翔太 饰)天皇(松田翔太 饰)并最终取得胜利,从而拉开了武士时代的历史大幕。但是在平清盛得到朝廷重用的同时,义朝却相应遭到轻视,两位英雄的霸业对决在所难免。而平氏一族扩张的步伐绝不会就此停止,日后他们将在清盛的率领下凌驾天皇之上,占据日本的半壁江山。空前绝后的霸业,一代枭雄的旷古传奇……
平清盛平清盛

平清盛平清盛

松山健一  饰  平清盛

主人公,平安末期枭雄,武士时代的开创者。自幼作为平氏栋梁平忠盛的嫡子被养育,实际上是白河法皇私生子。少年时性格鲁莽行为荒诞,被称为“无赖高平太”,元服后成为北面武士。讨厌旧贵族权威,喜欢大海和来自宋国的新鲜事物,希望“精彩地活着”,梦想是“创建武士之世”“建设一个像宋国一样昌盛的国家”。

平清盛平忠盛

平清盛平忠盛

中井贵一  饰  平忠盛

平氏的栋梁,清盛的父亲,也是清盛一生最敬慕之人。年轻时对武士的现状不满,偶遇清盛的生母舞子,感佩于其温柔与坚强,收养了她与白河院的私生子清盛,将其当作自己的嫡长子实行英才教育。在效忠朝廷的同时努力提高平氏的政治地位,后因功受赏成为第一位上殿的武士,虽被旧贵族百般刁难侮辱,但却为清盛日后平步青云的仕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曾因此与不愿做皇家走狗的清盛产生分歧,间接导致次子家盛之死。

平清盛宗子

平清盛宗子

和久井映见  饰  宗子

平忠盛正妻,平清盛养母

《平清盛》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